无障碍说明

澳乒赛男单王楚钦首轮PK张本智和 孙闻将与林高远内战

王楚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9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单正赛签表出炉。男单第一轮,从资格赛杀出的国乒00后小将王楚钦将对阵张本智和。国乒黑马孙闻第一轮就将对阵林高远,徐晨皓进入正赛后首轮对梁靖崑。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VSK-卡尔松(瑞典)、弗朗西斯卡(德国)VS吉村和弘(日本)

张禹珍(韩国)VS郑培锋(中国)、M-法尔克(瑞典)VS林钟勋(韩国)

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第一轮将对阵瑞典的K-卡尔松,如果樊振东顺利晋级第二轮将在16强战里对德国的弗朗西斯卡和日本球员吉村和弘之间的胜者。从资格赛里杀出的郑培锋进入到这个区,他首轮对阵韩国的张禹珍,这个签对郑培锋来说相当不错。

目前郑培锋积6255分排名男单世界第41位,他只有7个有效积分,分值最低的是180分。上周韩国公开赛他在资格赛第三轮遗憾3-4输给了日本的吉村和弘。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上周他可以得到360分。本周澳乒赛是白金赛事,单打第一轮积分是675分。目前郑培锋的动态积分达到7110分,可排名世界第30位。如果郑培锋能首轮赢下张禹珍,将多得225分可排名世界第28位。如果郑培锋能打进八强,他的国际积分将达到8010分左右,可排名大约世界第26位。

男单2/4区

卡尔德拉诺(巴西)VS赵成敏(韩国)、胡海明(澳大利亚)VS弗雷塔斯(葡萄牙)

丹羽孝希(日本)VS林昀儒(中国台北)、许昕(中国)VS达科(斯洛文尼亚)

由于刘诗雯突然因伤退赛,许昕本站比赛少了混双的任务,许昕的首轮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的达科。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首轮对阵日本的丹羽孝希,丹羽孝希近来状态不够好,林昀儒有望第二轮挑战许昕。葡萄牙的弗雷塔斯首轮对阵东道主的胡海明,韩国的赵成敏首轮战巴西的卡尔德拉诺。

男单3/4区

张本智和(日本)VS王楚钦(中国)、皮切福德(英国)VS赵大成(韩国)

水谷隼(日本)VS格罗斯(丹麦)、梁靖崑(中国)VS徐晨皓(中国)

上周的韩国公开赛,王楚钦就从资格赛杀出并在男单八强战里4-2战胜张本智和。本周两人第一轮就遭遇,王楚钦如能正常发挥,赢下对手的可能性比较大。徐晨皓上周韩国公开赛好不容易从资格赛杀出,首轮就遇到了队友樊振东,最终徐晨皓3-4惜败。这周徐晨皓首轮又遇到了梁靖崑,估计这场男单首轮比赛他也是很难打。

王楚钦上周韩国公开赛打进四强已经得到900分,本周从男单签表看他进八强问题应该不大,如顺利进八强至少有1125分。如果这一站王楚钦能进八强,下月他的男单世界排名有望从现在的第71位上升到8月初的第42位。

男单4/4区

马龙(中国)VS及川瑞基(日本)、奥恰洛夫(德国)VS宇田幸矢(日本)

李尚洙(韩国)VS王炀(斯洛伐克)、林高远(中国)VS孙闻(中国)

国乒队长马龙首轮遭遇日本的及川瑞基,随后第二轮迎战奥恰洛夫和日本的宇田幸矢之间的胜者。奥恰洛夫的男单世界排名,已经从去年年初的第一下降到现在的第11位。黑马孙闻这次资格赛第二轮4-2胜日本的上田仁,第三轮4-2击败韩国的世乒赛黑马安宰贤。孙闻第一轮就对上了男单世界排名第二的林高远,两人相遇谁输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确有些残酷。(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