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U23轮番送礼!张稀哲比埃拉笑纳进球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2019中超第17轮,北京国安主场4-1逆转重庆斯威。卡尔德克开场闪击,国安奥古斯托、张稀哲、朴成、比埃拉连扳4球。

卡尔德克进球

第3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分球被断,随后重庆拿球反击,彭欣力中场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直塞找到卡尔德克,卡尔德克禁区前沿晃开国安的最后1名防守球员于大宝,最后面对邹德海低射得手,重庆客场闪击得手,1-0。

卡尔德克进球

第7分钟,比埃拉左路和李磊配合后,突然内切到禁区前沿,最后将球挑给杀到禁区内的朴成,朴成失去射门角度只能脚后跟将球留给王子铭,但王子铭在元敏诚的防守下,未能截住皮球,国安失去了一次射门良机。

国安进攻

第27分钟,奥古斯托直塞找到前插的比埃拉,比埃拉底线附近倒三角送到后点,但朴成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射门居然放了高射炮,国安开场后还没有命中目标的射门。

朴成打门

第37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将球分给李磊,李磊高速插上,底线附近将球平扫门前,隋维杰下地未能碰到皮球,但国安进攻球员都没有形成包抄,而李磊因为这次快速插上的传中还拉伤了自己,国安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换人。

李磊伤退

第3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金泰延拿球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朴成,在2名重庆后卫中间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国安扳平比分,1-1。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安上半场第一次命中目标的攻门。

朴成进球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比埃拉拿球分给左路的金泰延,金泰延回给比埃拉,比埃拉连续2次挑球晃开重庆后卫的防守,最后的射门打在U23中卫杨帅的胳膊之上,主裁马日奇判罚点球,而且向杨帅出示黄牌警告,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点球,骗过隋维杰得手,国安反超比分,2-1。

杨帅送点

奥古斯托点球命中

第56分钟,阿德里安中场拿球,突然送出长距离的直塞,冯劲心领神会从左路杀入禁区,得球直接面对邹德海,但最后的小角度推射,被出击的邹德海拿腿挡出,重庆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邹德海封住冯劲单刀

第64分钟,张稀哲后场长传送到右路的奥古斯托脚下,奥古斯托晃开防守杀到底线附近,随后将球扫向门前,门前的王子铭未能碰到皮球,但皮球打在U23球员迪力穆拉提的身上弹到比埃拉的面前,比埃拉笑纳空门大礼,国安3-1扩大了领先优势。

比埃拉进球

第69分钟,金泰延左路拿球扣开U23球员迪力穆拉提,迪力穆拉提失位后无奈将金泰延扫倒,国安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比埃拉操刀主罚,皮球打在重庆人墙身上弹到张稀哲的面前,张稀哲点球点拿球转身,最后的射门又打在重庆防守球员身上形成折射变成吊射入网,国安4-1锁定胜局。

重庆送任意球

张稀哲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