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宣旧将回归 前巴西名宿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

腾讯体育讯 前阿森纳球星,巴西名宿埃杜回归枪手,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

埃杜回归阿森纳任技术总监

作为技术总监,埃杜将协调阿森纳一线队教练组,学院和球员的球探和招募工作,以监督一线队的不断成长和有效加强。

埃杜在阿森纳更衣室

阿森纳体育总监桑列伊说:“我们很高兴埃杜加入了球队。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足球知识,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名真正的阿森纳人。他了解俱乐部以及我们对全世界数百万球迷的态度。他的到来是我们开发新的足球基础设施,以帮助我们前进的最后一块拼图和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他将与埃梅里以及一线队教练密切合作,并将发挥相关作用,实现我们的足球愿景,确保我们在所有足球活动中拥有并遵循一个坚实的理念。

埃杜在酋长球场

埃杜说:“阿森纳在我心中一直占有特殊的位置,我很高兴能够在这个新角色中重返这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阵容和一些非常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每个级别都有出色的人才。我期待着能够发挥作用。“

埃杜指出荣誉墙中的自己

从2001年开始,埃杜在阿森纳俱乐部度过了五个赛季,出场127次,打入15球助攻6次,在03-04赛季的枪手不败赛季中出场30次,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中场也是球迷的最爱。另外,埃杜还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2次。

埃杜曾效力阿森纳5年

在2010年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后,他成为了科林蒂安队的足球主管,而从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巴西国家队的协调员,他也随巴西队刚刚获得美洲杯的冠军。据悉另一位巴西名宿大儒尼尼奥将接替他的职务。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