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高层将前往美国与老板会面 四问克伦克:你到底给不给钱!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在本周,阿森纳将正式开启他们今年夏天的季前赛备战计划,他们将在美国进行4场热身比赛。而球队俱乐部主管劳尔-桑伊列将和其他主管一同前往美国,与阿森纳老板克伦克见面,商讨新赛季球队计划。

阿森纳老板克伦克

在下赛季无缘欧冠赛事之后,阿森纳只有区区4000万英镑转会预算,而与此同时,球队几名核心球队的离开也帮助球队在薪资方面释放了足够薪资空间,俱乐部需要克伦克足够的支持进行建队。要知道的是,以阿森纳目前的转会预算,他们只能买来半个扎哈(阿森纳心仪目标人选,但是水晶宫报价8000万镑),截至到目前阿森纳也仅仅只签下一位球员:从巴西丙级联赛签下的18岁前场球员马丁内利,而这仅仅花费俱乐部530万英镑。

毫无疑问,在英超买买买的整体大环境之下,阿森纳若继续保持现在的阵容很难在下赛季有所突破,他们将继续活成球迷段子里球队,而这也是为什么阿森纳高层需要去克伦克讨论解决的问题,而他们的问题依旧严峻。

夏窗克伦克究竟准备给阿森纳投多少钱?

众所周知的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资产大概在70亿英镑,他老婆还是连锁超市沃尔玛的继承人。

但有钱归有钱,克伦克对阿森纳可以说一直采取的自生自灭的态度,尤其是和切尔西老板以及曼城老板将比。正是由于阿森纳在转会市场毫无动作可言,克伦克还得到了一个外号“安静地克伦克”,

不仅不砸钱,克伦克每年还会从自己旗下的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阿森纳母公司)拿走300万英镑的咨询服务费。

但是在球队无缘前四和下赛季欧冠之后,阿森纳的现金流也已经不算充裕。这也就是为什么阿森纳高官们希望能够说服克伦克加大对于俱乐部的投入。据称,埃梅里和球队高层将尽力说服克伦克。如果克伦克愿意,他可以为球队注资8000万英镑左右,还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

他们要求的不多,只希望阿森纳能够像前几年一样至少回到前四的位置。

阿森纳在克伦克的诸多球队中排第几?

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克伦克根本就不配做他们的老板。

作为一名超级富豪,除了英超球队阿森纳之外,克伦克还有拥有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洛杉矶公羊队,NBA的丹佛掘金队,NHL球队科罗拉多雪崩队、MLS的科罗拉多急流队,以及国家长曲棍球联盟的科罗拉多猛犸队。

克伦克父子在看NBA比赛

据悉,克伦克正投身于公羊队新体育场的建设中,而他很有可能没有足够的精力去掌管阿森纳,而这也是枪手高官们需要去美国提醒他他还有一直英超球队在英国嗷嗷待哺。

相比于前任老板希尔伍德,克伦克通过阿森纳每年赚得了大笔资金都流入了自己钱包,而希尔伍德家族在过去掌管阿森纳的100年之中,从未从俱乐部拿走1分钱中饱私囊。

克伦克之子小克伦克在俱乐部中扮演的角色?

去年夏天,小克伦克被派来伦敦,前来管理俱乐部日常活动,而他的权力一天天正在扩大。但值得一提的是,小克伦克早已经涉足父亲老克伦克在美国NHL科罗拉多雪崩队、MLS科罗拉多急流队和NBA掘金队球队业务,但是小克伦克在阿森纳却显得过于安静了。

小克伦克

小克伦克目前基本不会过问球队事务,无论是球队总监离任还是球队新高层开始掌控俱乐部,小克伦克都一直保持着沉默。

而这一次,球队高层来到美国就是想要知道小克伦克未来在俱乐部究竟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并且希望获得他在伦敦时对于枪手的一些意见与建议。

如何解决克伦克和枪手球迷间的关系?

在去年8月,克伦克成为了阿森纳的唯一拥有者,在此过程中他也强制买下了俱乐部的一些零散股份,这些股份的拥有者很多都是球迷。

目前阿森纳是属于克伦克的私人财产,年度股东大会也将不复存在,因此,俱乐部的运作现在完全是不透明的。球迷们对克伦克的憎恨也是与日俱增。

当球迷意识到俱乐部正在把他们心爱的球队带向深渊时,他们会采取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样的问题,就像是让温格下课的飞机横幅,如果不继续改善与球迷的关系,这样的场景可能会越来越多地发生在酋长球场。

如果让球迷能够参与到决策之中,让球迷代表能够获悉俱乐部高层的决策意图并且有效的传递给媒体和球迷组织,这或许会帮助俱乐部减轻压力,而这也正是阿森纳高层希望克伦克能够采纳的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