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战重庆张稀哲锁定首发 称要继续保持主场连胜势头

腾讯体育7月9日 (文/赵宇)明日晚,国安队将主场迎战重庆队,张稀哲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这也预示着他明晚的比赛铁定首发。张稀哲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好的状态,继续主场连胜势头。

张稀哲必将首发

国安队目前主力阵容还是比较稳定的,巴坎布还没有回归,所以只能使用三个外援。球队基本上还是会维持4222的阵型。既然没有外援前锋,那么前锋位置除了王子铭之外,另外一个位置很有可能选择张稀哲。

球队赛前发布会上,张稀哲也是跟着施密特一起出席,这也就意味着他肯定会在同重庆队比赛的时候首发。

上一个主场,国安队刚刚击败了武汉队。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主场保持连胜,张稀哲也希望能够把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本周球队准备的挺好,也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期望在主场能保持住胜利的势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