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晓晖透露崔康熙力主引进金信煜 韩国中锋:做好周末上场准备

腾讯体育7月9日上海(文/李旭)在上海申花今天召开新援见面会上,韩国外援金信煜正式亮相。韩国高中锋表示,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已经做好了周末上场的准备。

金信煜加盟申花

韩国籍球员金信煜司职中锋,拥有强大的冲击力和出众的高空球能力。截至目前,在2019年赛季中,金信煜出场16次贡献8球3助攻,亚冠赛场出场7次,打入4球。国家队层面,金信煜共为韩国国家队出场51次打入10球,并随队参加了2014年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

“能够来到申花,非常高兴。我会倾其全部,来帮助申花队。”金信煜说,“之前和崔康熙有过非常好的合作,在亚冠上取得了成功。希望接下去能够让申花球迷们也有这样的喜悦。”

董事长吴晓晖透露金信煜加盟是在崔康熙签约之后立主引进的。“崔康熙教练跟我们提出,能不能让他决定一个外援人选,管理层认为应该给主教练这样的机会,这是对于他的尊重和信任。因此我们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这笔交易。“

无疑,金信煜的“即插即用”让他在外援竞争中具有了一定的优势。“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之前在k联赛一直有进球。”金信煜表示。没有意外的话,韩国中锋在周末的比赛中就将代表申花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