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新援恐怖身体素质惊呆众人 50米冲刺跑能甩开队友5米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曼联已经开启新赛季备战集训,英国媒体披露,今夏刚以1500万镑身价加盟的威尔士边锋丹尼尔-詹姆斯多项体侧数据均居全队第一。

詹姆斯在曼联训练中一鸣惊人

曼联队内训练中,初来乍到的詹姆斯便让他的队友们和教练非常吃惊,因为他在长距离和短距离冲刺上都是全队最好成绩,也在Bleep测试(综合耐力)中排在第一。

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大家对这个年轻的詹姆斯的评价非常好,他很显然已经提前进入状态,他在所有的体能测试中都是最好的,奥莱(索尔斯克亚)对他的表现也是印象深刻。”

“他在冲刺中表现抢眼,甚至在50米冲刺跑中,能甩开第二名5米左右,在耐力测试中他也脱颖而出。”

据悉,詹姆斯已经开始融入新球队,并且以安静和彬彬有礼的性格渐渐赢得队友的认同,虽然索尔斯克亚计划让他在新赛季慢慢成为球队主力,但以他目前的表现,詹姆斯肯定会在赛季前热身赛给他很多机会,包括对利兹联和珀斯光荣的热身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