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正式归队报到!确定随皇马备战季前赛 球迷嘘声骂他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皇马将会在当地时间今天启程飞往加拿大,大概率会在今夏离队的贝尔也在昨天归队报到,他将会随队一同进行季前赛。而另一名皇马中场伊斯科则推迟归队,因为他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儿子。

贝尔归队报到

昨天是皇马球员新赛季归队的日期,皇马的训练基地也非常热闹,结束假期的众球星纷纷归队报到进行体检。早就被通知不在新赛季球队计划中的贝尔也出现在了皇马训练基地,参加了球队为他安排的体检。显然,贝尔并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心情不错的他通过了球队的体检,将会随队出征前往加拿大。

贝尔被球迷骂

不过皇马球迷却并不买账,相比于其他备受球迷欢迎的皇马球员,贝尔在抵达皇马训练基地的时候却遭到了球迷们的嘘声对待。当贝尔开着他的奥迪座驾进入皇马基地时,不少球迷借机对其送上嘘声,还有一些刺耳的批评和讽刺。显然,皇马球迷是不想在新赛季继续看到贝尔身穿11号战袍为皇马效力了。

现在皇马还有足够的时间出售贝尔,皇马的想法也非常明确,就是通过出售或出租贝尔换取一定的现金。此前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曾经有中超球队向贝尔提出了一份高于现有年薪的大合同,但是该中超球队明确要求贝尔与皇马协商解约,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这一提议遭到了皇马的拒绝。

贝尔坐在板凳席

另一名曾经被传出离队的皇马球员伊斯科也回到了球队参加体检,只不过伊斯科不会随队前往加拿大参加季前训练营。因为伊斯科即将迎来自己第二个儿子的降生,所以俱乐部允许他留在马德里,等儿子出生处理好家事之后再归队训练。

皇马全队将会在当地时间今天飞往加拿大,在加拿大训练一周之后就奔赴美国参加季前赛,他们将会与拜仁、马竞、阿森纳等豪门球队过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