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盼德容穿14号比肩克圣遭拒:不想太大压力 更想要21号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巴萨新援德容上周已经亮相诺坎普球场,但是巴萨官方迟迟没有公布他的球衣号码。据当地媒体报道,巴萨原本为德容提供了14号球衣,但是德容更希望在巴萨身披21号战袍。

巴萨新援德容已经在上周正式亮相诺坎普球场,他的加盟也得到了巴萨球迷热烈的欢迎。现在德容已经成为了巴萨的球员,可是他的球衣号码却迟迟没有对外公布。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此前准备为德容提供14号球衣,但是这一提议却遭到了德容的拒绝。因为德容认为14号对于巴萨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这个号码属于巴萨传奇球星克鲁伊夫,而德容本人在加盟巴萨之前已经被许多媒体视作克鲁伊夫的接班人。如果德容选择14号,那么他肯定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和许多不必要的比较。

德容希望能在巴萨身披21号球衣,在上周加盟球队的采访中,德容就明确希望能够得到21号球衣。他说:“我所有的家人都来到巴塞罗那参加我的亮相仪式,除了我的爷爷,他在我21岁生日时去世了,我希望以这种方式纪念他。”

此前在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德容的号码都是21号。现在巴萨的21号球衣属于阿莱尼亚,目前还不清楚这名与德容一样年轻的小将是否会让出21号球衣。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