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将外租何超至苏宁 郑智接班人中超半赛季仅出场5次

腾讯体育7月8日 据名记白国华爆料,广州恒大将将何超租借至江苏苏宁。

何超自2019年2月7日由长春亚泰加盟广州恒大,是恒大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员,无论恒大还是国足阵中,他一直都被人们期望成为郑智接班人,但是近来何超在恒大的日子并不好过,并不出彩的表现让其逐渐丢失首发位置,即便能首发上场,也并不能坚持踢满全场,何超本赛季共为恒大上场14次,仅有4场打满全场。

而同是恒大招募前来的年轻队员如韦世豪、杨立瑜等已逐渐能扛起恒大锋线的进攻大旗,再加上埃尔克森、小摩托等将加盟恒大,恒大阵容过度冗余,恒大清理冗余球员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租借,加上之前传言刘奕鸣将租借深圳、再加上何超,恒大将处理球员也提上了日程,或许对于何超这样一个出生于1995年的球员来说,外租或许是对其最好的方法,去实力稍弱点的球队,能打上比赛,才能有进一步的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