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门神:VAR让腐败合法化 巴西众将讽梅西:获利时可没抱怨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9巴西美洲杯落幕,巴西最终如愿在本土捧起冠军。不过比赛中引发的争议依然在延续——梅西在阿根廷被淘汰、自己在季军战中染红后两度炮轰南美足联,巴西众将、南美名宿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美洲杯半决赛巴阿大战,阿根廷最终0-2不敌巴西,赛后梅西炮轰阿根廷被黑掉两粒点球,分别是阿圭罗在禁区内被放倒,以及奥塔门迪在禁区内遭遇肘击。阿根廷队的出局并不公平。梅西指出,南美足联官员都是巴西人,即使阿根廷队上诉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而在阿根廷vs智利的季军战中,梅西以国家队生涯第2红结束本届美洲杯征程。对于这样的判罚梅西感到不满,他赛后拒绝领取奖牌,还把队友带给他的奖牌留在了更衣室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你们都看到发生了什么。我一直在说实话,这样可以让我保持平静。我认为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因为我的话。我没有去领第三名的奖牌,因为我们不必参与到这样的腐败之中,因为我们在这届美洲杯里缺少尊重。我们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对巴西和智利时我们踢得很好,但他们不让我们去踢决赛。这样的腐败行为、裁判以及所有的一切都不允许大家去享受足球,而是破坏了它。”

梅西与梅德尔双双染红

梅西甚至还在决赛前说:“毫无疑问这届杯赛就是给巴西准备的,我希望VAR和主裁判不会去影响决赛,让秘鲁可以(公平)竞争,但我觉得这很难。”针对这些言论,南美足联正在考虑对梅西进行长达2年的禁赛。

在美洲杯结束后,巴西将士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巴西主帅蒂特认为,梅西的言论缺乏尊重:“在球场上他强如外星人,但他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表达尊重并且接受失败。由于梅西的地位,他的言论会带来巨大的舆论压力,但我们同阿根廷的比赛是公平的。”

蒂特回应梅西:应该保持尊重

巴西大将卡塞米罗则暗中嘲讽了梅西,他说:“嘴长在人身上,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我相信所有人都在努力做到最好。”巴西队的后防大将马金尼奥斯同样表示梅西应该面对现实:“他在巴萨、阿根廷获利时可没听到他抱怨,现在他最好接受这些。”

巴西队的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则说:“当年巴萨6-1逆转巴黎时同样有些荒谬的判罚,但我们什么也没说。我相信梅西并非出于恶意而说了那些话,毕竟当遭遇失利时,你会试图减轻些压力和责任。”弟媳同时告诉梅西要尊重历史:“巴西队有5个世界杯冠军,没有一个是偷窃而来的。”

蒂亚戈-席尔瓦回应梅西:巴萨6-1巴黎时我们没说啥

梅西的好友阿尔维斯则说:“理解梅西的难过,但我不赞同他的说法,我们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付出、汗水而夺冠。”

南美足坛名宿、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则与梅西站在同一战线,他说:“VAR让南美足联的腐败合法化。对于梅西的言论与拒绝接受奖牌的行为,我表示赞同。”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圭小组赛战平阿根廷时,奇拉维特曾炮轰阿根廷靠裁判才获得平局:“VAR让他们获得一粒莫须有的点球,巴拉圭1-1战平VAR。”

奇拉维特站在梅西这边

获得亚军的秘鲁队主帅、阿根廷人加雷卡则希望梅西可以放平心态:“梅西是个令人尊敬的球员,我也很尊重他,但他不该把精力放在南美足联如何腐败上,另外,他在说这些的时候应该拿出证据。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