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制3年前的行头!怀念?告别?埃尔克森一身黑西装离开上海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今天下午,前上港球员埃尔克森从上海启程前往广州,虽然尚未官宣,但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已成事实。

埃尔克森一身黑西装离开上港

3年前,在广州恒大如日中天的埃尔克森,加盟上海上港。一袭黑衣的小熊,带着对上海滩的憧憬和冠军的渴望,加盟这支年轻的球队。

三年里,埃尔克森随上港拿到第一个中超冠军,成为球队重要的力量。

3年后,由于政策的调整,埃尔克森有机会获得为中国队效力的机会。老东家恒大这个时候又伸出双手,离开了效力三年的上海,重回广州,埃尔克森在虹桥机场告别日,还是那件黑衬衫,还是那件黑西装。是怀念?也像是告别?一切就像三年前的样子。

三年,很多球员的生涯得以改变。埃尔克森也不例外。

3年前,巴西外援前锋加盟上港;3年后,准中国国脚埃尔克森转会恒大。

三年里,埃尔克森头发短了,速度似乎也有所下降,不变的是那身黑西装,以及一个职业运动员难以避免的聚散离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