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35万欧!金信煜身价K联赛第2 前4全转投中超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随着金信煜转投申花,韩国媒体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了K联赛球员对外转会的身价榜,金信煜以535万欧(约合4100万人民币)排名第2。

不过从K联赛转出身价排名第1的交易也是全北与申花之间的人员交流,金基熙转投申花的身价以540万欧排名第1,身价前4球员全部转投中超,其中3人是本赛季来到中超,前10球员更是有6人是被中国球队引进。

金信煜转会费韩国联赛第二

韩国媒体的消息称,申花为了从全北带走金信煜,花费了600万美元的转会费。但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金信煜转投申花的转会费为535万欧,这个数字意味着金信煜的转会费未超过中国足协的调节费红线。

金信煜的身价,是K联赛对外转会费排名第2的球员。不过转会费排名第1的同样是申花和全北之间的交易,2016年,全北将金基熙送到申花,收获了540万欧的转会费,比金信煜的身价高出5万欧。

金基熙

身价排名第3和第4的球员,全部发生在2019赛季的冬窗,上赛季的K联赛金靴马尔考从庆南FC转投华夏幸福,花费了华夏530万欧,而国安从全北引进金玟哉,则花费了525万欧。K联赛转出身价排名第5的球员,是2014年李明周从浦项制铁转投阿联酋的阿尔艾因,转会费为500万欧。

K联赛球员对外转会费排名前10的球员中,有6人是与中国球队之间的交易。2017年首尔的外援阿德里亚诺转投石家庄永昌,以375万欧排名第9,上赛季从水原三星加盟泰达的K联赛前金靴乔纳森,转会费则是370万欧排名第10。

附:K联赛离队球员转会费前10(涉及中国球队)

NO.1 金基熙(540万欧;2016年)全北现代-上海申花

NO.2 金信煜(535万欧;2019年)全北现代-上海申花

NO.3 马尔考(530万欧;2019年)庆南FC-华夏幸福

NO.4 金玟哉(525万欧;2019年)全北现代-北京国安

NO.9 阿德里亚诺(375万欧;2019年)首尔FC-石家庄永昌

NO.10 乔纳森(370万欧;2018年)水原三星-天津泰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