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痛下血本!进攻成中超顶配 引爆夏窗豪购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夏窗开启的第2周,此前波澜不惊的中超转会市场,终于出现了两条“大鱼”,排名迟迟无法从保级泥潭中脱身的申花,连续签下1米98的韩国锋霸金信煜,以及罗马边锋沙拉维,进攻端的纸面实力一跃升至中超顶级配置。

但申花的“疯狂”,也仅仅是这个夏窗中超疯狂的序幕而已,上港寻求埃尔克森的替代者、苏宁缺少第4外援,大连在请来贝尼特斯之后,第4外援的调整,肯定需要比穆谢奎牌面更大、进球效率更高的球员。中超夏窗,未来3个星期肯定还有爆炸性的消息。

申花两大引援引爆中超夏窗

夏窗第一周,人和深圳小试牛刀

外援,是中超各队的当家人,决定着球队的成绩高下。人和上半程,因为奥古斯托的重伤,以及马西卡重伤+奔赴非洲杯,斯塔诺长期只能使用2名外援的配置。夏窗开启后,人和率先宣布荷兰边锋马努加盟。

而深圳,则是上半程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夏窗一开启,就官宣上赛季中甲金靴马里来投,而且马里的首秀帮助深圳绝平华夏拿到保级路上宝贵的1分。

贝尼特斯,中超今夏的一条大鱼。

夏窗开启后的第一周,转会市场上是波澜不惊,不过主帅的调整方面则是“惊天动地”。大连首先弃崔康熙,请来了贝尼特斯,贝大师也成为目前中超赛场的最大牌主帅。离开大连的崔康熙很快再就业,前往申花取代了弗洛雷斯,完成了半年之内中超球队的三连游。

引爆夏窗,申花两笔转会攻击力陡增

沙拉维转投申花,这笔交易铺垫了太长的时间,甚至在球员未通过体检的情况下,申花就迫不及待宣布了沙拉维的加盟。金信煜则是中超引援速战速决的典范,上周末韩国媒体刚刚曝出金信煜将追随恩师崔康熙前往上海滩,仅仅2天时间的发酵,这笔交易就得到了官宣。

小法老和韩国锋霸的加盟,意味着瓜林和罗梅罗将成为申花的弃儿,但金信煜、沙拉维加上伊哈洛的进攻组合,为了保级,申花打造了堪称中超进攻端最顶级的配置。中超积分榜前4球队中,只有恒大、上港和鲁能的进攻配置,比申花还强,领头羊国安的进攻配置甚至都不如申花。

沙拉维和金信煜的到来让申花锋线增色不少

国安强在中场,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坐镇,让施密特甚至可以启用无锋阵。但张玉宁、巴坎布、王子铭的锋线配置,在申花面前又是小巫见大巫。而中超的中下游球队中,只有大连的哈姆西克、卡拉斯科+博阿滕的配合,能与申花一较高下,其他球队的锋线位置,都无法与申花媲美。

但莫雷诺、沙拉维、金信煜+伊哈洛的配置,虽然看上去极为恐怖,但唯一的悬念就是崔康熙如何发挥出4人的最强攻击力。只有4名外援都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那对于申花来说,才能用保级无忧来形容,一旦新外援组合在磨合阶段就宣布失败,申花的保级之路还是遍布荆棘。

为保级申花下血本,多队调整在即

沙拉维的转会之所以拖到中超夏窗进入第二周才得到官宣,而且是球员没有体检就进行了宣布,原因不外乎申花和罗马之间的转会费拉锯战。对于中超球队的上门求购,欧洲球队一般都是狮子大开口,罗马也不例外,最终双方在1800万欧+浮动条款上达成协议,罗马放行小法老,申花继瓜林之后,再度从意甲豪门挖人。

金信煜的转会费虽然只有区区600万美元,但对于一名亚洲中锋来说,这已经是顶配。并且金信煜虽然是高中锋,申花的边路如何将球传到金信煜的头顶,才是这笔转会成败的关键,崔康熙对于金信煜极为了解,这是韩国锋霸立足的资本,而为了边路传中,崔康熙或许将启用曹赟定和柏佳骏的边路组合,而不像弗洛雷斯那样,将23+28的组合“扼杀”。

申花为了保级痛下血本

无论是保级、争亚冠还是争冠,有追求的球队,夏窗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调整的机会。申花是为保级下血本,而同城对手上港则为了争冠做最后一搏,埃尔克森基本确定重返恒大之时,上港也没有停下寻找埃神接班人的步伐,身价2500万欧的阿瑙托维奇,已经99%确定加盟中超的卫冕冠军。比埃尔克森实力更强这毋庸置疑,或许阿瑙托维奇唯一的缺陷就是无法归化。

同样有追求的还有大连,请来贝尼特斯只是第一步,引援要取代穆谢奎,自然牌面不会小到哪去,要和哈姆西克以及卡拉斯科搭档,大连的新援或许也能轰动中超。苏宁本赛季一直以3外援出战(拉米注册但未获得机会,随后解约),要想对联赛第4进行最后的尝试,或许只有夏窗引进第4外援。

阿瑙托维奇加盟上港只待官宣

唯一尴尬的或许就是副班长天海,权敬源重返全北之后,天海只有2名租借而来的外援阿兰和雷鸟,朴忠均相中的外援,又因为天海囊中羞涩暂时没了下文。在保级、争冠、争亚冠的关键当口,更换外援是做最后尝试的唯一办法,沙拉维和金信煜,仅仅是这个夏窗火爆的开始,还有3周时间,中超夏窗必将有更多重磅消息。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