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站申花!金信煜用进球告别全北 破门后跪谢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即将加盟上海申花的金信煜用进球告别全北现代,进球后他亲吻草皮,向全北球迷行跪拜大礼。

金信煜深情告别全北,下站上海申花。

昨晚进行的K联赛第19轮,全北对阵城南。比赛第16分钟,全北现代球员李周勇得球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金信煜早已做好准备,以一个不可思议的姿势攻入一记头球,并为球队打破僵局。

进球后,金信煜双膝跪地,深情地亲吻主场草坪,转身又向看台上的球迷们行韩国大礼。毫无疑问,这场比赛、这粒进球对于全北现代和金信煜来说充满了特殊性——这将是金信煜代表全北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金信煜的下一站将是上海申花,他将在中超和恩师崔康熙相聚,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这位1988年出生的31岁前锋,在上海申花获得一份超大合同,他将与上海申花签约三年,年薪50亿韩币,约合2900万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