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赢爱尔兰公开赛重回世界前十 李昊桐交66冲至T15

冠军乔-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欧巡赛迪拜免税爱尔兰公开赛(Dubai Duty Free Irish Open)在莱辛克高尔夫俱乐部(Lahinch GC)结束全部比赛。西班牙新秀乔-拉姆打出62杆之后,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劳力士系列赛三冠王。

这个胜利也会让24岁的年轻人在迪拜竞赛排名中跃升到了榜首,世界排名也将会排进前十位。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周日交出66杆之后,以-9杆的总成绩冲到了并列第15位。

奥地利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和英格兰选手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周日也都交出了66杆,最终以两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54洞领先者罗伯特-洛克,在周日领先1杆出发,打出70杆之后,与同胞英格兰选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西班牙选手拉法-贝罗(Rafa Cabrera-Bello)以-13杆并列第四。

维斯伯格和洛克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获得了第148届英国公开赛的最终参赛资格。

周日,西班牙选手拉姆在进入莱辛克高尔夫球俱乐部时,有5杆落后,但他在周日抓到8个小鸟、1只老鹰,总成绩来到-16杆,锁定了最终的胜利。这也是他第二次赢下这场比赛。

两年前,拉姆在欧巡赛的新人赛季就捧起了这个赛事的冠军奖杯,现在他在欧巡赛赢得了第四冠,也是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三冠,而这仅仅是他在欧巡赛的第34场比赛。

拉姆毫不掩饰自己对爱尔兰对热爱,他这个周末交出64-62杆也在证明了这一点。

“我很喜欢这场赛事,喜欢这个国家。我喜欢这些人,感觉每次回到这里,都感觉像回家。”在此之前,乔-拉姆的前辈、已逝的西班牙名宿塞弗-巴斯特罗斯曾多次赢得这场比赛,这让拉姆的胜利更显珍贵。“我的名字能和前辈一起,非常特别。”拉姆说。

接下来一周,欧巡赛将开始苏格兰公开赛的征战,然后就是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时间,那也是今年最后一场大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