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扎球王PK胡尔克+比埃拉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9中超第16轮赛事全部结束。胡尔克梅开二度助上港赢下德比战,扎哈维解禁复出连入两球助富力夺取两连胜,比埃拉不仅连入两球且制造点球成为国安完胜卓尔的头号功臣,格德斯传射建功助鲁能擒人和,博阿滕梅开二度助贝尼特斯斩获加盟首胜。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您心目中的本轮中超英雄?

广州富力4-2重庆斯威

推荐英雄:扎哈维-扎球王解禁复出力挽狂澜 15场17球提前锁定金靴?

本轮穗渝对决,扎哈维解禁复出即挽狂澜于既倒。当重庆斯威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1时,扎哈维挺身而出拯救了广州富力。赛至第62分钟,扎哈维带球突入禁区凭借一己之力单挑对方防线且成功将皮球送入空门,将比分追为2-2平。赛至第70分钟,扎哈维再度发威,其主罚点球命中助广州富力3-2扭转战局。

由此可见,广州富力此番能够逆转重庆斯威取得联赛2连胜,扎哈维绝对是当居首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战罢,15场攻入17球的扎哈维稳居中超射手榜榜首位置,遥遥领先佩莱、特谢拉、乔纳森等前锋。如此扎哈维,让人怎能不爱。

北京国安3-0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比埃拉-连入两球+成功造点 西班牙中场助国安保住榜首

本轮赛事,广州恒大先于北京国安出赛且获得胜利,一举超越御林军升至榜首。那么如此一来,压力就到了北京国安这一边。但,北京国安在西班牙中场比埃拉的带领下,轻松战胜武汉卓尔,守住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开局仅仅14分钟,前插到对方门前的比埃拉就迎奥古斯托传中抢点捅射命中,为御林军取得梦幻开局。10分钟后,比埃拉为张稀哲送出妙传,但后者错失单刀良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比埃拉突入禁区被刘毅绊倒从而为国安赢得点球,奥古斯托主罚点球命中。赛至第75分钟,比埃拉接张玉宁分球带球摆脱防守突入禁区捅射再中,将比分锁定为3-0。比埃拉单场独造三球,堪称国安取胜的头号功臣。

上海上港3-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胡尔克-梅开二度助上港赢德比战 成功造点为埃神做嫁衣

胡尔克成为上海上港轻松击败上海申花的头号功臣。开局第16分钟,胡尔克接奥斯卡直塞带球甩开防守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推射命中,为上港取得梦幻开局。赛至第62分钟,奥斯卡主罚右路任意球传中,胡尔克则沿中路突入禁区抢点冲顶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且助球队取得2-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梅开二度后,其对战申花时已累计攻入8球,成为队内德比战中破门最多的球员。比赛来到第88分钟,胡尔克为球队制造点球。不过,胡尔克无私的将点球机会让给了埃尔克森。但让人遗憾的是,埃尔克森罚丢点球。而无论从哪个层面来讲,胡尔克在德比战中的发挥均无可挑剔。

大连一方3-1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博阿滕-3场5球延续神奇发挥 助一方勇夺2连胜

贝尼特斯加盟中超首秀率一方3-1击败河南建业。该场胜利,不仅让贝帅获得开门红,更让大连一方夺取联赛2连胜。纵观此役,一方能够轻松取胜,加纳前锋博阿滕堪称是绝对功臣。开局第20分钟,博阿滕前插到门前迎球补射命中,为一方首开纪录。赛至第38分钟时,博阿滕妙传汪晋贤,后者随之造点,卡拉斯科紧接着罚入点球。

易边再战后第53分钟,博阿滕反击中带球晃开顾操随即起右脚抽射,皮球发生折射后钻入网窝。就这样,博阿滕梅开二度后帮助一方将比分扩大到3-0,让比赛胜负失去悬念。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轮联赛,博阿滕不仅场场破门更累计攻入5球。这样的博阿滕,必将是贝尼特斯在锋线的首选。

北京人和0-2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格德斯-巴西天才传射建功定乾坤 鲁能开启抢分模式

继上轮主宰鲁京对决后,巴西前锋格德斯又主宰了山东鲁能2-0北京人和的这场比赛。该场对决上半时,双方踢得非常胶着,鲁能甚至一度陷入被动。而就当人们开始为山东鲁能的取胜前景感到担忧时,格德斯站了出来,又一次成为了鲁能的救世主。

赛至第64分钟,格德斯带球沿右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直接助攻佩莱头球攻门得分。赛至第85分钟,戴琳染红被罚下,鲁能随之陷入少打一人的局势。不过,格德斯却恰恰在此时为球队锁定胜局。第86分钟,格德斯反击中带球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张烈,随即又晃过补防球员后起右脚抽射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0。由此可见,鲁能夺取2连胜,格德斯堪称首功之臣。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