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漏了!瓢泼大雨搅局鲁能比赛 格德斯罚球摔大马趴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9中超第16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王大雷扑救

第2分钟,人和队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迪奥普插上坐了“球车”滑倒,王大雷趁机将球没收。

人和进攻

第8分钟,迪奥普中场抢断蒿俊闵得球后直塞,马西卡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面对王大雷推射被挡出,阿卢科跟上补射破门。鲁能队准备在中圈开球时,主裁判马宁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又亲自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认定迪奥普抢断犯规进球无效。

阿卢科进球无效

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对于这次判罚极为不满,向主裁判大声咆哮,并摘下自己的教练证狠狠地扔在地上。

斯塔诺怒摔证件

第13分钟,阿卢科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马西卡推射,王大雷再次脱手,戴琳和王彤回防时撞到一起双双倒地,经过治疗后并无大碍。

王大雷脱手

第19分钟,人和队获得右侧角球。马西卡主罚到禁区左侧,万厚良头球回顶门前,王大雷摘球时和佩莱不慎撞到一起,倒地后捂住小腹部显得比较痛苦。

王大雷扑救

第34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挑传,佩莱得球后横敲,格德斯禁区前沿中路迎球远射偏出右侧门柱。格德斯双手掩面显得非常遗憾,主教练李霄鹏在场边不停进行鼓掌对这次精彩射门表示鼓励。

格德斯打门

第39分钟,刘博洋前场右路直塞禁区,马西卡插上得球后被刘军帅从背后推了一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马宁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连线VAR,斯塔诺不停地摊手咆哮表达着强烈不满。

马西卡摔倒

40分钟过后,场上比分还是0-0,镜头追近看台上坐球监的费莱尼,鲁能铁腰竟然打起了哈欠,也许看的太无聊了吧。

费莱尼打哈欠

第55分钟,张弛前场左路送出直塞随即前插,佩莱禁区内回做,张弛迎球推射造成张烈扑球脱手,但是第二点无人跟进。不久后,天空突降瓢泼大雨,对于双方发挥都造成了一定影响。

现场瓢泼大雨

格德斯主罚任意球摔趴

第64分钟,段刘愚中场得球后分到右路,蒿俊闵直塞,格德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门前,佩莱跃起头球攻门破网,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

佩莱进球

第84分钟,人和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迪奥普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皮球到右侧边线附近后,张文钊上抢时被戴琳铲倒,戴琳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戴琳罚下

第87分钟,鲁能队中场断球,段刘愚直塞前场左路,格德斯晃过出击的张烈突入禁区左侧连续内切起脚低射破门,鲁能队2-0领先。最终,鲁能以2-0结束比赛。

格德斯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