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公布季前赛大名单:卢卡库博格巴入选 桑切斯落选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曼联在今天公布季前赛28人名单,博格巴卢卡库均在名单之中,曼联两位新援也名列其中。

据了解,曼联大名单中,弗雷德和达米安缺阵是因为家庭原因,桑切斯则因为参加美洲杯并且受伤无缘。新援万-比萨卡、丹尼尔-詹姆斯也在大名单之中。而之前深陷转会传闻的博格巴、卢卡库也会跟随球队一同参加季前训练。

曼联将于今天飞往澳大利亚,开启新赛季的季前训练和一系列商业活动。他们首先在7月13日迎战珀斯光荣队,然后在7月17日对阵利兹联队。

完整名单:

门将:德赫亚、格兰特、乔尔-佩雷拉、罗梅罗

后卫:拜利、达洛特、琼斯、林德洛夫、罗霍、卢克-肖、斯莫林、图安泽贝、万-比萨卡、阿什利-扬

中场:安德烈亚斯-佩雷拉、钟塔西、加纳尔、戈麦斯、丹尼尔-詹姆斯、林加德、马蒂奇、迈克托米奈、博格巴、马塔

前锋:格林伍德、卢卡库、马夏尔、拉什福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