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黑龙江站张堃鹏领衔胜部晋级 孙洪瑞成功败部突围

张堃鹏

7月5日,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黑龙江桦南站)第三阶段比赛结束,32强选手已经诞生。随着赛事的进一步深入,每场比赛都将决定球员的去留与否。

乔氏中式台球梦之队成员“百步穿杨”张堃鹏在胜部对战闫建博,全程打出4炸4接,13:4轻松击败闫建博,成功进入32强。

刘闯昨日跌入败部后,今日首轮对战孙明明。孙明明起手1炸1接开启凶猛攻势,到第9局,孙明明累计打出4炸1接,比分拉开到8:1的巨大优势。第10局,刘闯的2炸1接开启了他的逆转模式。随后刘闯连续得分,第20局,比分10:10,二人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刘闯13:11淘汰孙明明,进入败部生死战。刘闯4炸3接,孙明明5炸2接。在败部生死战中,刘闯13:7战胜00后小将何文冲,成功进入32强。

另一位梦之队成员孙洪瑞先是13:5斩杀李屹男,随后在败部突围战中12:11击败王育恒,成功晋级32强。“神奇小子”王云与顾思迪的对战中,3炸1接13:9取胜。在败部突围战中,不敌陈永永无缘下一阶段。

孙洪瑞

“天王”代勇对战“准神”郑宇伯,这注定是一场看点十足的比赛。郑宇伯开场先下一城1:0起手,随后代勇、郑宇伯各打出一杆炸清,比分2:1。双方比分咬的很紧,不分伯仲之间。第8局开始代勇连续打出2炸1接,比分来到6:4,但很快郑宇伯的1炸1接便直接追平比分,双方又陷入新一轮的苦战。第22局,代勇开球清台,率先来到赛点,比分12:10。最终代勇13:11战胜郑宇伯,成功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代勇打出了5炸2接,郑宇伯打出了3炸2接。跌入败部的郑宇伯击败于庭,成功在败部突围晋级。

作为中式台球的新生力量,赵汝亮与何文冲这两名00后小将在今天来了个实力对决。何文冲起手得分,随后赵汝亮的2炸1接让他处于领先地位。第7、8局,赵汝亮打出1接1炸,比分5:3。何文冲紧随其后,第13局的炸清让比分来到6:7。15、16局,赵汝亮再次1接1炸,此时比分10:6。随着第22局的一个炸清,赵汝亮13:9将何文冲击落败部,自己则成功胜部晋级。

“光头强”杨帆以3炸7接13:5的比分华丽战胜张兵,成功胜部晋级下一阶段。唐春晓在与阿不拉江的对战中,打出5炸3接,13:7成功进入下一阶段。于海涛在败部突围中13:8击败井思雅,成功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