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瑞典2-1英格兰获季军 怀特进球被吹

腾讯体育7月7日 女足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瑞典2-1击败英格兰获得季军,上半场阿斯拉尼和雅各布松进球,柯比扳回一球,怀特进球被吹。

瑞典队获得季军

瑞典半决赛加时赛不敌荷兰,英格兰则是输给美国。瑞典曾经踢过两场三四名决赛,都获得了胜利,英格兰上届世界杯也在三四名决赛中胜出。这是瑞典和英格兰首次在世界杯上交手,此前两队17次交锋,瑞典11胜4平2负占据优势。

比赛第11分钟,英格兰后卫解围失误,直接将球踢给了阿斯拉尼,后者劲射破门,瑞典1-0率先打破僵局。第16分钟,瑞典队再次制造险情,雅各布松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随后又反弹到英格兰门将腿上出了底线。

瑞典队首开纪录

第22分钟,雅各布松左路突入禁区后射门得手,瑞典2-0领先。第23分钟,布龙泽劲射被瑞典门将得到。

瑞典队再下一城

第31分钟,柯比右路内切后射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后弹进球网,英格兰1-2扳回一球。

英格兰女足扳回一球

第33分钟,米德左路斜传禁区,怀特胸部停球转身射门得手,不过主裁判观看VAR后认为怀特手球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怀特单刀射门被瑞典门将挡出。

怀特进球被VAR吹掉

第51分钟,穆尔远射打偏。第58分钟,斯科特禁区前远射被挡出。第67分钟,比约恩射门太正被英格兰门将得到。第90分钟,英格兰角球开到禁区被瑞典门将挡出,布龙泽射门被菲舍尔在门线上挡出,最终瑞典2-1击败英格兰获得季军。

英格兰女足出场阵容:13-特尔福德、3-亚历克斯-格林伍德、15-麦克马努斯(第83分钟17-戴利,)、5-斯蒂芬妮-霍顿、2-布龙泽、16-杰德-穆尔、8-斯科特、22-米德(第49分钟,9-乔迪-泰勒)、10-柯比、7-妮基塔-帕里斯(第74分钟,20-卡尼)、18-埃伦-怀特

瑞典女足出场阵容:1-林达尔、6-埃里克松、3-森布兰特、5-菲舍尔、4-格拉斯、17-塞格、15-比约恩(第72分钟,13-伊勒斯特德)、18-罗尔法(27'8-胡蒂格)、9-阿斯拉尼(第46分钟,16-齐焦蒂-奥尔默)、10-雅各布松、11-布莱克斯特纽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