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阿森纳3-3平第五级球队 18岁天才锋霸轰双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迎来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做客草地公园球场挑战第五级别联赛球队博雷汉姆。最终,这支全部由青年队小将组成的枪手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3-3战平对手,18岁天才前锋约翰-朱尔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率先失球

去年7月,两队曾在热身赛中有过交手,阿森纳8-0大胜博雷汉姆,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拉卡泽特和姆希塔良也有进球入账。相比之下,枪手本场比赛的阵容全部由U23预备队和U18青年队的小将组成,只有中卫梅德利代表一线队出过场,在教练席上指挥的是史蒂夫-博尔德。

开场第3分钟,博雷汉姆门将后场任意球长传,队友头球摆渡,马尔什门前铲射入网,1-0!阿森纳率先落后。第15分钟,齐曼加左肋突破分球,明戈亚小角度推射破门,2-0!第33分钟,科伊尔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40分钟,托米右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马修-史密斯挑传入禁区,梅德利倚住对手背身做球,史密斯插上单刀右脚冷静推射破门,2-1!阿森纳扳回一城。第44分钟,齐曼加禁区左侧射门被麦吉尼斯封堵,他随即回做,麦唐奈尔禁区前左脚推射破门,3-1!

下半场第53分钟,汤普森禁区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7分钟,奥莱因卡直塞,约翰-朱尔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打偏。第60分钟,科特雷尔左路横传,约翰-朱尔斯右脚低射破门,3-2!

第70分钟,麦吉尼斯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罚点球,约翰-朱尔斯右脚主罚命中,3-3!阿森纳终于扳平比分。第88分钟,阿森纳获得反击良机,约翰-朱尔斯禁区前连续扣球摆脱,可惜射门前被铲断。全场结束,两队最终3-3握手言和。

阿森纳首发(4231):1-海因(46’13-希尔森);2-斯旺森(61’12-丹尼斯),5-麦吉尼斯(72’15-奥罗乌),6-梅德利(46’16-克拉克),3-汤普森(61’22-奥贡博);4-史密斯(61’14-阿泽兹),8-波顿(46’18-科特雷尔);7-托米(46’23-马修斯),10-奥莱因卡(61’20-格林伍德),11-科伊尔(46’17号阿米奇);9-巴洛贡(46’19-约翰-朱尔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