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1-0卓尔 比埃拉破僵门将互送神扑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中超第16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14分钟,奥古斯托助攻比埃拉得手,随后董春雨连续做出神扑,阻止了张稀哲奥古斯托的射门,随后王子铭中柱,邹德海扑出拉斐尔的的推射,上半场战罢,国安暂1-0领先。

比赛的第1分钟,比埃拉左路拿球晃开防守,随后直塞球送到底线附近,朴成拿球回传给张稀哲,张稀哲转身晃开防守做墙,再将球分给禁区弧前沿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迎球的推射稍稍偏出。

第7分钟,奥古斯托前场拿球被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未能制造出威胁,随后金玟哉拿球传中送到禁区,姆比亚抢到落点头球解围出底线,比埃拉的角球送到后点,仍然未能形成威胁。

第10分钟,奥古斯托中场附近的长传转移,直接打给右路的王刚,但王刚第一脚停球停大,随后底线附近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奥古斯托的这脚大脚转移堪称惊艳,可惜未能形成威胁。

第14分钟,比埃拉将球分给左路的李磊,李磊底线附近传中被卓尔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国安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但外围依旧是国安控制,李磊拿球直塞给主罚角球还没有回位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低平球传中送到前点,比埃拉脚腕一抖,推射送入远角,金哨张雷和VAR沟通后,确认比埃拉不是处在越位位置进球,国安进球有效,1-0。

第18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奥古斯托送到门前,于大宝点球点附近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没有力量也没有角度,被董春雨轻松没收。

第20分钟,金玟哉和张稀哲连续放倒埃弗拉,埃弗拉向主裁张雷投诉,应该给国安球员出示黄牌警告,结果埃弗拉却被张雷黄宝石卡“镇压”,卓尔随后开出的前场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24分钟,李磊掷出前场界外球,张稀哲和比埃拉踢墙配合,比埃拉直塞找到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张稀哲,张稀哲转身单刀面对董春雨,但最后的射门却被董春雨神奇扑出,国安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随后国安开出的战术角球,连续对卓尔城池形成威胁,奥古斯托左路拿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接近零角度的抽射,再被董春雨化解。

第27分钟,李磊后场左路的长传球,直接找到右路前场的王刚,王刚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王子铭插上的抽射被卓尔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国安开出角球,于大宝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张稀哲将球分给右路的王刚,王刚再交给禁区内的比埃拉,比埃拉将球回做,张稀哲禁区前沿的抽射,打在姆比亚的脚上出了底线,不过裁判未判给国安角球。

第34分钟,明天的长传找到左路的埃弗拉,埃弗拉内切到禁区前沿,随后横传给李行,李行调整后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这是卓尔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第36分钟,国安左路连续做出配合,张稀哲接球吊到门前,王子铭插上头球攻门,虽然皮球越过了董春雨,但不走运砸在横梁上沿弹出,国安再错失破门良机。

第37分钟,于大宝回传球出现失误,拉斐尔机敏插上推射,但邹德海做出神扑,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李行开出角球送到门前,姆比亚近距离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40分钟,王刚右路人球分过,却将球分给了身前的王子铭,王子铭拿球杀到禁区右侧,随后将球交到插到禁区内的王刚脚下,王刚的转移球越过整条卓尔防线到了后点的张稀哲脚下,张稀哲晃开防守后的射门被封堵,但皮球依旧在张稀哲脚下,张稀哲将球回做给禁区前沿的奥古斯托,但国安副队的射门放了高射炮。

上半场最后阶段,国安放缓了进攻节奏,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19-于大宝、2-金玟哉、27-王刚;

中场:8-朴成、23-李可、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0-张稀哲;

前锋:20-王子铭(U-23)

替补:1-侯森、3-于洋、6-池忠国、7-侯永永(U-23)、9-张玉宁(U-23)、26-吕鹏、29-巴顿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4-艾志波、25-姆比亚(44’黄牌)、3-刘毅;

中场:22-廖均健、20-李行、24-王凯;

前锋:9-拉斐尔、40-郭田雨(U-23)、17-埃弗拉(20’黄牌)

替补:10-巴普蒂斯唐、11-周通、14-张浩然(U-23)、18-宋志伟、21-江子磊(U-23)、26-刘云、33-常飞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