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值了!利物浦创纪录转会费买他赚翻 1年连拿3次金手套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7年的夏天,利物浦拿出7250万欧元引进了阿利森,这位巴西门将也一度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随后被凯帕超越)。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阿利森发挥完美,在英超以及欧冠都赢得金手套奖。在美洲杯中,阿利森作为主力门将带队杀入决赛,无论对战秘鲁的决赛结果如何,阿利森都可以将美洲杯金手套奖收入囊下。一个赛季夺得三项赛事的金手套,阿利森创造了历史,利物浦买人值了。

阿利森1年连获3个金手套

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利森作为主力门将为利物浦出场38次,踢满了全部的英超,在这38场比赛中,他丢球22个,零封21场,也成为了英超零封次数最多以及丢球最少的门将,获得了英超金手套。

同时在上个赛季的欧冠中,阿利森帮助利物浦夺得了冠军,而在欧冠联赛中他出战13次,丢掉12球,零封6场,也成为了欧冠的金手套。其中在欧冠小组赛末战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在比赛尾声的神奇扑救帮助红军杀入了欧冠淘汰赛。

在今夏的美洲杯比赛中,阿利森也是巴西队的主力门将,在前五场比赛中,阿利森的球门一直没有被攻破,连续五场比赛零封对手。虽然还有一场与秘鲁的决赛要踢,但是阿利森已经提前锁定了美洲杯金手套。

一个赛季三项赛事赢得金手套大奖,这也足可以证明阿利森的实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一个赛季三次赢得金手套,阿利森也创造了纪录。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