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无视马竞威胁:咨询过国际足联 除抗议啥都做不了

腾讯体育7月6日 虽然马竞官方谴责巴萨私下接触格列兹曼,但巴萨方面不以为意,因为之前俱乐部曾经专门咨询过国际足联。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他们正在争取引进马竞头号球星格列兹曼。马竞方面对于巴托梅乌的言论非常不爽,很快就做出回应,“考虑到巴萨和格列兹曼的行为,是对马竞、马竞球迷极度的不尊敬,我们拒绝接受这个提议(巴萨延期支付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此外,马竞还通知格列兹曼,必须按照合同规定返回球队参加季前备战。

其实早在2017年,就有消息称巴萨私下接触格列兹曼,当时马竞一度要控告巴萨,不过去年夏天格列兹曼宣布留守马竞。一年之后,这出大戏再度上演,马竞也再次炮轰巴萨私下接触球员是违规行为。

然而接近巴萨的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咨询过国际足联,马竞除了抗议外,无法采取任何实质性的手段。因此,对于马竞如今的官方声明,巴萨方面非常平静,认为马竞只不过是为了在球迷面前表个态而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