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名宿:阿瑙托维奇是个噩梦 让他去中国就对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西汉姆联前锋、奥地利球星阿瑙托维奇,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上海上港,而转会费仅有可怜的2240万英镑。对此,西汉姆联前队长凯文-诺兰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认为,即使低价出售阿瑙托维奇,也比让他继续留队制造麻烦要好得多。

“作为西汉姆联的前队长,我认为阿瑙托维奇这名球员,将会成为一个噩梦。”诺兰表示,“当我和马克-诺布尔(西汉姆现任队长)聊天时,他告诉我阿瑙托维奇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孩子。但是据我所知,在更衣室里,当事情没有按照阿瑙托维奇想要的那样进行时,他就会发作出来让所有人知道。他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如果做不到,那么他就会变得像一个乱发脾气的婴儿一样。”

因此诺兰认为,将阿瑙托维奇卖到中超,是最好的选择:“西汉姆联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把阿瑙托维奇卖掉,拿他换钱,然后继续前进。当年他从斯托克城转会到西汉姆联时,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如今他又故技重施。这一次他想去中国,很明显都是为了钱,否则怎么可能会放弃英超而选择中超呢?”

凯文-诺兰所言非虚。阿瑙托维奇今冬与西汉姆联签订了续约合同,并且当时保证不再谈转会问题;但据英国媒体透露,上海上港今夏报价一到,阿瑙托维奇立刻要求离队。这名球员在欧洲以个性反复无常、不按常规出牌的“脑残”作风闻名,脾气与天赋一样出众,任何签下他的俱乐部,都将在管理上面临巨大挑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