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德莱赫特宣布纳斯里签约1年 与孔帕尼再团聚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当地时间7月5日晚上,比利时足坛豪门安德莱赫特官方宣布,他们和32岁的前曼城中场、法国球星纳斯里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

纳斯里在法国马赛出道,2008年加盟阿森纳后逐渐成长为一流球星,并在2010年当选为法国足球先生,还曾入选了2010/11赛季英超官方最佳阵容。纳斯里于2011年转投曼城,先后帮助球队夺得两次英超冠军。

不过,纳斯里因为自己的性格问题多次在法国国家队制造麻烦,并在2014年就宣布退出法国队。加上最近几年反复的受伤,这名一度被广泛看好的进攻天才逐渐陨落,并在2016年被曼城租借到塞维利亚一个赛季。

2017年8月,纳斯里以350万欧元身价转会土耳其的安塔利亚体育队,但仅仅效力了5个月就提前解约。离开土耳其之后,纳斯里没有与任何球队签约。2018年2月,纳斯里因2016年在洛杉矶一家诊所违规接受了静脉滴注而被欧足联禁赛6个月,禁赛期随后又延长至18个月。由于禁赛的判决自2017年7月1日起生效,纳斯里在2019年1月才可以重新参加比赛。

自2017年11月27日之后,纳斯里就再未参加过正式比赛,并在2018/19赛季下半段重返英超加盟西汉姆,但因为伤病,这名前法国国脚只出战了5场英超一共6场比赛,贡献两次助攻。

在以自由身加盟安德莱赫特后,纳斯里在这里将会遇上他的昔日曼城队友孔帕尼(担任球员兼教练)。纳斯里说:“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最终我决定选择安德莱赫特,我想要帮助孔帕尼和俱乐部取得成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