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田径锦标赛7月落户沈阳 巩立姣吕会会领衔打响世锦赛前奏

全国田径锦标赛7月落户沈阳 巩立姣吕会会领衔打响世锦赛前奏

腾讯体育讯 7月4日,全国田径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及其赛事冠名商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新闻发布厅举行。田径协会、辽宁省体育局相关官员对赛事概况做出介绍。

据介绍,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8日—11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和辽宁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首次实行商业化市场运作的全国最高水平田径赛事。巩立姣、吕会会、刘诗颖、王宇、李玲、张耀广等众多国内田径高手将齐聚沈阳奥体中心。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表示,本届赛事与央视体育频道共同联合主办,推动了中国田径竞赛事业的改革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赛事频道编辑部主任马政表示,此次将通过7月全国田径锦标赛、8月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9月世界田径锦标赛为轴心,打造田径转播季。马政表示,“本次比赛将派出200人的转播团队,每日18:30-20:00黄金时段进行现场直播。希望通过优秀的赛事转播服务,进一步深入传递田径比赛的魅力,让更多年轻人关注田径热爱田径。”

全国田径锦标赛7月落户沈阳 巩立姣吕会会领衔打响世锦赛前奏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则强调了赛事落户辽宁的重要意义。宋凯表示:“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媒体等近3000人集中抵沈。此外,来自承办方的沈阳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权也表示要全力配合赛事的准备工作,一切工作都要为赛事“开绿灯”,确保赛事的圆满进行。运动员代表,辽宁籍标枪运动员赵庆刚表示作为东道主的参赛运动员对此次比赛充满期待,并将全力以赴备战多哈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

全国田径锦标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同时也将作为运动员备战世锦赛选拔赛及多哈田径世锦赛的重要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