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格子转会引巴萨高层地震 又一高管考虑辞职 主席或一把抓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巴萨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周三从董事会辞职,据传他的辞职决定与俱乐部总经理塞古拉有关。而这一事件表明俱乐部内部已经产生了严重的裂痕。

塞古拉与主席巴托梅乌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俱乐部中确实有数名董事对于塞古拉任内的糟糕政绩进行了指责,他们对于塞古拉的转会政策以及对于拉玛西亚的忽视非常不满。因此,有一些董事希望俱乐部能够解雇塞古拉,或者至少限制一下他的权力。

梅斯特雷是塞古拉的忠实支持者,但在俱乐部内部他属于少数派,萨尔维奥-埃利亚斯、哈维尔-博尔达斯与哈维尔-比拉霍阿纳等几名董事的意见都与他相左。因此,梅斯特雷决定在俱乐部做出对于塞古拉的决定之前先行离开。

目前塞古拉正在考虑辞职,因为他觉得自己并没有从俱乐部内部得到足够多的支持。如果他最终决定离开的话,博尔达斯和比拉霍阿纳两人是最有可能接替他的人选,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有可能亲自兼任总经理的职务。

这并不是巴萨董事会内部产生裂痕的唯一原因,董事们对于是否应该签下格列兹曼与内马尔一事上同样产生了严重的分歧。一些人对于格子去年拍摄《决定》纪录片拒绝巴萨的邀约感到不满,而还有一些人依然对于内马尔在2017年离队时采取的方式十分愤怒。因此,目前在巴萨董事会内部依然存在着巨大的分歧。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