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瓜帅亲自致电力邀博努奇 伊卡尔迪愿加盟那不勒斯

流言:尤文盼免签切尔西边锋 伊卡尔迪愿加盟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7月5日 欧洲五大联赛再有新的转会传闻,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伊卡尔迪近来改变了主意,愿意转投那不勒斯,尤文希望他晚些再做最终决定。

意甲:伊卡尔迪愿加盟那不勒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瓜迪奥拉亲自致电尤文图斯,询问意大利后卫博努奇的转会状况,尤文希望从这位32岁的中后卫身上拿到3000万欧元转会费。

博努奇或投曼城?

《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新帅萨里有意明年把切尔西边锋奥多伊带到斑马军团,由于奥多伊至今未与切尔西续约,萨里有意等到明年免签这位英格兰国脚。为了加紧追逐博格巴,尤文图斯愿意将迪巴拉、马图伊迪或者桑德罗中的一人加入交易。

萨里希望把奥多伊带到尤文

据《晚邮报》报道,尤文图斯希望伊卡尔迪能在国米再留一年,并于明年在以很低的转会费将其引进。但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伊卡尔迪近来改变了主意,愿意转投那不勒斯,尤文希望他晚些再做最终决定。国米为伊卡尔迪标价6000万欧元,那不勒斯打算满足要价,并开出能够让伊卡尔迪满意的薪水。

伊卡尔迪有意转投那不勒斯

据迪马济奥报道,米兰高层与恩波利体育总监进行了会面,他们希望签下恩波利22岁的法国中场本纳塞。上赛季,本纳塞出场38次,贡献5次助攻,目前在德转网站上的市场价为1200万欧元。米兰正在与狼队谈判,准备用安德烈-席尔瓦+1500万欧交换鲁本-内维斯。米兰现在正在考虑引进沙尔克04的中后卫纳斯塔西奇,他们会尝试以先租后买或者球员交换的方式完成交易。

米兰希望签下鲁文-内维斯

那不勒斯正在关注博卡青年中场新星阿尔门德拉,需要向博卡支付2600万欧元转会费才能将其签下。

西甲: 瓦伦西亚将签马克西-戈麦斯

据瓦伦西亚跟队记者报道,瓦伦西亚与塞尔塔达成协议,马克西-戈麦斯将加盟蝙蝠军团,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150万浮动条款,米纳也被放进了这笔交易中。

马克西戈麦斯将加盟瓦伦西亚

法甲: 巴黎欲引进多特蒙德后卫

据法国媒体Canal+消息,马赛希望签下AC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用这位葡萄牙国脚顶替巴洛特利。上赛季,安德烈-席尔瓦被租借到塞维利亚,一共出场40次,取得11粒进球和1次助攻。

马赛有意安德烈-席尔瓦

里昂也有意多特蒙德中卫迪亚洛,去年夏天法国人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多特蒙德,不过表现并没有达到球迷的期待。

《巴黎人报》报道,巴黎主帅图赫尔想得到多特蒙德后卫格雷罗,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到期,多特希望得到2000万至2500万的转会费。

巴黎主帅图赫尔希望得到格雷罗

英超:热刺2500万欧签西班牙U21中场

《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和曼城仍在追逐马奎尔,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提前寻找合适的替代人选,他相中了布莱顿后卫邓克,布莱顿要价4000万英镑。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报价1500万欧元外加阿尔德韦雷尔德求购罗马中场扎尼奥洛。虽然阿尔德韦雷尔德是热刺主力,但这位比利时国脚合同仅剩一年到期,而且迟迟未答应续约。热刺接近以2500万欧元签下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西班牙U21中场达尼-奥尔莫。

热刺接近签下奥尔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