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容:期待与偶像梅西成为队友 因巴萨的哲学最终决定加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巴萨新援德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梅西,能与他成为队友很开心。

当地时间周四,德容已经抵达了巴塞罗那,他将于当时时间周五下午亮相(北京时间6日1时)。在亮相前,德容接受了巴萨TV的专访。

谈到自己加盟巴萨,德容难掩兴奋:“非常高兴最终可以加盟巴萨,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效力巴萨,如今终于实现了,对我来说宛如梦幻!”

德容即将作为主队球员正式踏上诺坎普的草坪,德容说:“我正在想象这一幕,对此充满期待。”

加盟巴萨后,他将成为梅西的队友,德容直言自己的偶像就是梅西:“非常开心能在他身边踢球,我一直关注着他,他是我的偶像,但如今我们将要并肩作战。”

众所周知的是,巴萨与阿贾克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家俱乐部渊源颇深。德容承认这是他最终选择巴萨的原因之一:“我喜欢巴萨的风格,与阿贾克斯非常像,我非常喜欢,我认为我可以融入其中。不仅如此,巴萨与荷兰一直有特殊的联系,有很多荷兰球员在这里取得成功,我希望我也能成为其中之一。”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