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上海德比海报:送最美好祝福 一个都不能少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本赛季第二次上海德比一触即发,上港赛前发布海报,海报主题为“一个都不能少”。虽然申花现在积分处于保级圈,但上港还是送去了诚挚的祝福。

上港海报

上港在海报配文中写到,“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垒上海绿地申花,致最高的敬意是全力以赴,祈最美好的祝福是一个都不能少。 ”

本赛季的上海双雄各自命运不同,本赛季申花由弗洛雷斯执掌,半程过后,弗洛雷斯也已下课,15轮比赛仅获得3场胜利,球队也一直苦苦挣扎在保级圈。据了解,本场比赛申花方面将由中方教练毛毅军作为代理教练指挥。

作为卫冕冠军的上港则一向强势,本赛季首轮上海德比,上港在虹口兵不血刃的4-0取胜,在积分榜上与恒大同积37分排在第三,与榜首的国安仅差两分。

本赛季两支球队的近况可谓天壤之别,但有德比属性的比赛本就不同于以往的比赛,更何况还是火爆的上海德比。两队将交出怎样的比赛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