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挺发文送别周军:患难见真情 为你的勇气和拼劲点赞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离开大连,重返申花,一方球员周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其告别,称为其勇气和拼劲点赞。

周军离开大连重返申花

周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又说再见,一周的第二次。15个月的并肩战斗,对于我们来说是跌宕起伏,困难重重,压力山大的15个月,不过正所谓患难见真情,为了一个目标我们挺过来了。马上我们要各自为战了,你马上要回到你最熟悉的地方,可迎接你的是一个全新挑战,但不管成功与否我都要为你的勇气和拼劲点赞!我明白家乡在每个人心里位置,还是那句话一切顺利,好运!也祝愿我们一起好运!”

周挺送别周军

7月3日下午,周军就与大连球员正式告别,向球队表示感谢,“在大连工作这段时间,与大家真心合作,真诚相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新的总经理和主教练的带领下,一方队能够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