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官宣布冯回归:签约1年 目标欧冠冠军+意甲出场纪录

腾讯体育7月4日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老将布冯时隔一年重新回到球队。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布冯将和尤文签约一年,年薪150万欧元,之后退役进入教练组或者俱乐部管理层。

布冯与尤文图斯再续前缘

目前,布冯在意甲联赛出场640次,只差8场就将在意甲出场排行榜上超越马尔蒂尼(647场),成为意甲历史第一人。

而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布冯和尤文的合同中包含了规定上场次数的条款,要求主教练萨里在联赛中至少让布冯上场8次(至少能够打破马尔蒂尼的出场纪录),并在欧冠中至少上场2次。

布冯今年已经41岁,10岁时便开始接受足球训练,不过最初踢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后来在父亲的建议下转型接受门将训练。1991年,13岁的布冯加盟帕尔马少年队,4年后上演了意甲处子秀。2001年,23岁的布冯以541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打破了当时门将的最高转会纪录。

布冯:无法拒绝尤文邀请,因为这是我的家

从2001赛季到去年夏天,布冯一直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出场655次,随队获得了9次意甲冠军(不算被剥夺的2次)、1次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杯冠军、并助尤文图斯4次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

此外,他还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76次,并随队在2006年捧起了大力神杯。

去年夏天,布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双方当时签订一份1+1的合同,布冯可以在2018-19赛季后选择是否继续履行合同。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布冯为巴黎各项正式比赛出场25次,丢25球,9次零封,帮助巴黎夺得法甲冠军。

布冯回归尤文图斯

上赛季结束后,布冯宣布离开巴黎,如今他又重返老东家,继续为欧冠冠军努力。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尤文主力门将依然还会是什琴斯尼,此前担任球队二号门将的佩林很有可能离队,布冯担任二号门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