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联赛总决赛巴西逆转波兰进四强 土耳其零封意大利出线

巴西逆转波兰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南京结束第二日争夺。巴西女排激战五局以3-2逆转波兰,携手美国提前晋级四强,两连败的波兰遗憾出局;土耳其则以3-0零封意大利,小组赛两连胜锁定四强席位。

巴西女排3-2波兰女排(22-25、25-21、22-25、25-19、15-10)

今年世联赛总决赛,巴西女排与美国、波兰分在一组,首日较量中,美国队以3-1逆转波兰,此番波兰如果再输球,将提前出局。巴西队派出了加比、娜塔莉亚、卡罗尔、比亚、宝拉、马克里斯、雷亚的阵容,波兰则由斯玛泽克、斯蒂夏克、沃沃什等好手应战。

首局比赛,双方在进攻端展开激烈厮杀,斯玛泽克攻势如潮,四号位、二号位和后排进攻几乎百发百中,帮助球队以25-22先声夺人。加比和娜塔莉亚虽然高度有限,但充分利用手腕的变化,通过打点打线,制造打手出界疯狂刷分,巴西以25-21扳回一城。

第三局,两支队伍再次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波兰队关键分得益于斯玛泽克的高光表现,以25-22胜出,局分再次领先。巴西队毫不示弱,牢牢控制着第四局的主动权,两门重炮左右开弓,结果以25-1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巴西队气势如虹,加比的强攻起到决定性作用,帮助球队以11-8领跑。被动之下,波兰队进攻点单一,斯玛泽克扣球出现失误,巴西队一鼓作气以15-10锁定胜局,从而在局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2翻盘波兰女排。这样巴西和美国提前进四强,而两连败的波兰队无缘四强。

整场比赛,巴西女排扣球70-69领先,拦网15-10占先,发球7-4占优,巴西队失误送分17分,波兰队失误送分17分。巴西队四人上双,比亚22分,加比17分,宝拉14分,娜塔莉亚13分;波兰队斯玛泽克独得32分难救主。

土耳其女排3-0意大利女排(25-21、25-15、25-21)

土耳其首战以3-1击败中国女排,此役与意大利交锋。古德蒂派出的首发为梅丽哈、厄尔坎、阿克曼、泽赫拉、卡拉库尔特、奥兹巴伊和阿克兹;意大利队首发为塞拉、波塞蒂、达内西、齐里切拉、埃格努、马里诺夫、德吉纳罗。

首局比赛,土耳其女排对埃格努的拦防取得成功,多次限制住意大利队头号得分手,卡拉库尔特攻击力十足,犹入无人之境,土耳其以25-21和25-15连赢两局。第三局,土耳其队开局3-0、5-3领先,并以8-6领先进入暂停时间。

随后的比赛,意大利队没能趁机迫近比分,埃格努和塞拉进攻受阻,卡拉库尔特反击下球,土耳其16-11扩大战果。奥罗替换下马里诺夫,意大利队进攻依然没能盘活,土耳其22-16拉开比分。随着阿克曼反击背飞打成,土耳其25-21胜出,局分3-0战胜意大利,携手两连胜晋级四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