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阿大战后内马尔赴阿根廷更衣室 安慰梅西+密谈回归转会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美洲杯半决赛结束后,巴西球星内马尔特意来到了阿根廷队更衣室,安慰了出局的梅西。而两人是否聊过内少回归的相关话题不得而知。

内马尔现场观战巴西vs阿根廷

在北京时间3日上午进行的美洲杯半决赛中,巴西2-0击败了阿根廷,梅西第9次冲击成年国家队冠军失败。因伤缺席美洲杯的内马尔现场观战了比赛,赛后他先是到巴西队更衣室,与队友一起庆祝了胜利。

随后,他又来到了阿根廷的更衣室,来见一见他的老朋友梅西。《每日体育报》表示,这并非一次偶然的相遇,当然也不是一次涉及商业的谈判。两位10号之间进行了一次交谈。内马尔在自己的球队对梅西完成了痛苦的KO之后,鼓励并安慰了他的朋友。随后,他们两个单独交谈了数分钟。在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愈演愈烈的时候,他与梅西的见面引人遐想。

《每日体育报》封面

《每体》指出,梅西与内马尔都有一种感觉,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可以在今夏、在诺坎普重聚。俱乐部的高层、教练都已经批准了这笔交易,他们认为内马尔的回归可以帮助巴萨在欧冠赛场更进一步。

此前,西媒曾报道,巴萨将在美洲杯结束后全力推动内马尔的转会,不过巴萨方面已经告知内马尔保持冷静,按时归队,不要与巴黎过于交恶,这可能会导致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进一步冲突,并最终令交易失败。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