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前锋2000万欧加盟本菲卡 豪言为球队争冠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超豪门本菲卡官方宣布前皇马前锋德-托马斯加盟球队,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双方签约五年,同时合同中包含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随后本菲卡将这笔签约告知了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

前皇马前锋德-托马斯加盟本菲卡

在接受本菲卡俱乐部官方电视台BTV采访时,德-托马斯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的目标就是完成职业生涯的突破,而这是我所能实现的最大飞跃。我来到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对于我来说这就是葡萄牙最大的球队,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新赛季了。我想尽我所能为球队进球,并帮助球队赢得冠军......我没有料到本菲卡会对我感兴趣。我本来可以去其他国家的,但我想来这里,我喜欢葡萄牙。当然,本菲卡也是一家可以实现我理想的俱乐部。”

刚刚加盟的德-托马斯雄心勃勃,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完成任务”:“为本菲卡效力是一份重大的责任,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我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我想通过比赛证明我已经为完成任务做好准备。”

这是这名24岁的西班牙前锋第一次离开西班牙踢球。德-托马斯出自皇马青训,上赛季他被皇马租借至西甲巴列卡诺,在联赛中出场33次,打进14球。虽未能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但他的表现此前已经吸引了多家球队的关注。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