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官宣两将加盟 阿根廷飞翼法国铁卫驰援球队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昨夜今晨,西甲塞维利亚官方宣布阿根廷边锋卢卡斯-奥坎波斯与法国后卫儒勒-昆德加盟球队,两人均与球队签约五年,这也是安达卢西亚球队今年夏天的第五与第六笔签约。

奥坎波斯出生于1994年,场上位置为左边锋,但有时也可出任右边锋、中场指挥官及中锋等位置。2011-2012赛季。奥坎波斯在阿根廷豪门河床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他登陆欧洲,先后效力于摩纳哥、热那亚、AC米兰和马赛等队。他生涯的最高光时刻出现在2017-2018赛季,那个赛季他打进16球送出4次助攻,并随马赛打进当年欧联杯决赛。上赛季奥坎波斯为马赛出场40次,交出5球8助的成绩单。

今年只有20岁的昆德出自法甲波尔多梯队。虽然2017-2018赛季才上演成年队首秀,但他已经在法国足坛引发轰动。昆德最初在场上司职中场,但随后改踢中后卫,同时也可胜任右后卫的位置。上赛季他共计为波尔多出场51次,其中联赛37次。值得一提的是,昆德的防守十分稳健,整个赛季只吃到5张黄牌,他的加盟也将大大增强塞维利亚的防守能力。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