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罚单:费莱尼肘击禁赛三场 罚款三万元人民币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因在中超第14轮与泰达的比赛中存在肘击行为,鲁能球员费莱尼追加禁赛三场,罚款3万元人民币。

费莱尼遭足协禁赛三场

在6月22日鲁能客战泰达比赛的第78分钟,费莱尼在无球情况下肘击泰达后卫杨帆。尽管这个动作非常隐蔽,却没有躲过现场视频助理裁判技术的追踪。当值主裁也在该技术提示下最终将费莱尼罚令出场。

从图像资料显示的情况看,费莱尼的动作完全是有意为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当值裁判及监督人员报告,决定对费莱尼的行为进行调查。而按照2019版《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相关规定,费莱尼面临不少于停赛3轮、罚款3万元的追罚。

费莱尼吃到红牌后自然停赛一场,已错过第15轮与国安的京鲁大战,追加停赛三场后,费莱尼还将缺席中超第16轮人和vs鲁能、第17轮建业vs鲁能、第18轮鲁能vs天海的比赛。

足协罚单公布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6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4轮场序110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情况说明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25号球员费莱尼使用肘部击打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一、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25号球员费莱尼予以停赛3场;

二、罚款人民币3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及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等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9年7月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