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存在2个女冰联盟致投资者观望?CWHL坚持非营利或是停摆主因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周二,CWHL董事会主席劳瑞-沃尔扎克(Laurel Walzak)在一封信中说:“CWHL正在向所有人支付费用,将能够有序地将停摆之后的工作收尾。”这封信是代表了CWHL董事会,信中详细描述了CWHL的停摆,以及女子冰球联盟要生存下去需要什么。

由六支球队组成的CWHL已经连续运作的12个赛季,并且为女子冰球明星们提供了一个自己的联赛。但随着今年季后赛结束,联盟在4月1日宣布“陷入严重的财务危机”。

2017/18赛季,两支中国球队的加入让CWHL的财政得到改善,联盟开始能够向球员支付每年2000美元至10000美元不等的工资。加拿大媒体认为,2018/19赛季两支中国球队的合并,减少了CWHL的收入来源。

沃尔扎克写道:“联盟宣布将在季后赛总决赛之后的一周内宣布停摆,因为联盟的付款期约在4月1日并预计将出现严重的赤字。根据企业市场的反应,他们认为在即将到来的2019-2020赛季,联盟收入不会有实质性增长。”

这封信中还写道,保持CWHL运行需要500万到600万美元,而一个功能齐全的职业联赛需要接近1000万美元,而2015年横空出世的美国NWHL“分散了潜在的赞助资金”。人们普遍呼吁成立一个女子冰球联盟,而同时出现两个联赛,让潜在投资者一直在观望。

目前,由五支球队组成的NWHL仍在运作,但包括希拉里-奈特,玛丽-普林等明星球员在内的约200名女冰球员表示拒绝加入NWHL。而NHL主席加里-贝特曼表示,在女子联赛已经开始运作的情况下,男子联赛不愿以所有者的身份介入。据外媒报道,NHL、多伦多枫叶队和卡尔加里火焰队都是帮CWHL偿还债务的捐助人之一。安大略女子冰球协会、加拿大冰球协会和其他私人捐款,也在帮助CWHL清理账目。

沃尔扎克认为,非营利性的CWHL与NWHL这种营利性的联赛合并不是解决方法,一旦CWHL私有化,它将失去加拿大冰球(Hockey Canada)的保险覆盖。虽然CWHL的董事会支持球员在一个联盟的集体行动,也需要在对待女子冰球的态度上有相当大的改变。

“人们在哀悼CWHL的停摆,却不去改变导致其死亡的现状,这是不明智之举。”沃尔扎克说,“现在的顶级女子冰球球员每年能够获得10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的津贴,而NHL球员的最低年薪大约是100万美元。CWHL的接班人必须想办法让最优秀的女性球员拿全薪。”

CWHL表示希望敦促所有冰球协会和各级政府直接向女子冰球比赛拨款,并确保女性能在做决定时参与其中。目前,联盟通过拍卖用于偿还债务的纪念品筹集了9.3万美元,被拍卖的10个CWHL奖杯中的7个将被送往冰球名人堂。(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