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铁卫加盟澳超冠军 明年亚冠或反戈中超

腾讯体育7月4日 澳超劲旅悉尼FC官方宣布,前山东鲁能后卫麦克格文加盟,这意味着下赛季亚冠联赛,他很有可能对阵中超球队。

麦克格文今年29岁,他在2013年加盟山东鲁能,一共出场55次,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2014年足协杯决赛,麦克格文打进了绝杀球,帮助鲁能获得冠军。此外,麦克格文还为河南建业和贵州恒丰踢过球。

上赛季,麦克格文先后在英甲布拉德福德,以及苏超邓迪队效力。如今在海外闯荡多年后,麦克格文终于回到澳大利亚国内联赛效力,加盟了悉尼FC,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悉尼FC上赛季获得澳超常规赛亚军和总决赛冠军,因此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麦克格文有可能会再次对阵中超球队。

另据巴西雅虎体育消息,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被推荐给了巴甲圣保罗俱乐部,上赛季他被租借到葡萄牙的波尔蒂芒人,出场28次打进9球,对方并不打算将其买断,而他和恒大合同还剩半年。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