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阿森纳比惨大赛:老板5年间投入均为0 真羡慕有亲爹的孩子

腾讯体育7月3人讯 阿森纳今夏转会预算只有4500万镑,不光枪迷天天喊惨,其他家球迷看着也心疼。不过,没遇上好老板的不只是他们,曼联的日子也没好到哪儿去。

每当曼联球迷抱怨老板格雷泽吸血时,阿森纳球迷总会站出来说:“知足吧,起码你们还砸钱引援呢。”但实际上,曼联的转会资金都是自己赚来的,真正是老板自掏腰包的,跟阿森纳一样都是0。

从过去5年英超BIG6老板的投入来看,阿布依然是最慷慨的,为蓝军砸下3.25亿镑;财大气粗的曼苏尔家族则给曼城投入3.02亿镑,这俩才是名副其实的“亲爹”。他们之后是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的9300万镑,而忙着修球场、前两个转会窗口都没买人的热刺老板列维都还掏了4000万镑。而克伦克和格雷泽呢?一毛钱都没有。

阿森纳就像是外面捡来的孩子一样,完全不受克伦克待见。美国老板拥有众多北美职业联盟的球队,对他们都舍得花钱,唯独对阿森纳抠的要命;而格雷泽家族则是完全拿曼联当赚钱还债的工具,2005年完成收购后将债务转嫁到俱乐部身上,10余年来以来在曼联身上榨取十几亿英镑,但直到现在还背负5亿镑的负债。

一个铁公鸡,一个吸血鬼,曼联和阿森纳谁也不用嫌弃谁,换个角度想,不管怎样,好歹还有对方给自己做个伴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