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宣留队?姆巴佩PO新赛季球衣照:这里是巴黎!皇马想买明年吧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法国前锋姆巴佩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展望新赛季,这被大家视为他的留队宣言。

2018-19赛季结束后,有媒体传出姆巴佩在考虑离队的消息。加盟巴黎这两年,连续在欧冠赛场出局,令他无法在球场上更上一层楼;而在队内,尽管他做出了无可比拟的贡献,但他的地位却一直不如内马尔,这也令他萌生去意。

不过,付得起姆巴佩高额转会费与薪水的欧洲豪门并不多,加上目前他与巴黎的合同仍有4年,包括皇马在内的一些球队都认为明年才是签下他的绝佳时机。众所周知姆巴佩是皇马球迷,似乎他加盟银河战舰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区别只在于时间。或许明年,法国人就能实现自己的“儿皇梦”。

姆巴佩本人似乎也已经清楚自己今夏将会留队的事实。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上传了自己身披巴黎新赛季战袍的照片,并配文“这里是巴黎,2019-20赛季”。

这被大家视为姆巴佩自宣今夏将会留在巴黎,被内马尔闹转会一事搞得焦头烂额的巴黎主席多少会有些欣慰,至少他不用担心今夏会同时失去这两名当家球星了。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