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为离开巴黎不顾一切:若不能回巴萨 宁愿租借巴甲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巴西记者透露,内马尔已经彻底与巴黎“决裂”,他希望离开法甲豪门,如果不能返回巴萨,他宁愿租借加盟巴甲球队。

内马尔只想离开巴黎

巴西《环球体育》记者伊万-劳普(Ivan Raupp)在推特上透露,内马尔迫切希望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已经与巴黎决裂,他此前已经通知俱乐部,不会参与球队的季前备战,拒绝随队前往中国。他希望回归巴萨,他也深知这次转会难度非常巨大,但他为了离开,甚至与团队探讨过租借加盟巴甲弗拉门戈的可能性

据悉,早在今年2月,内马尔就已经与俱乐部沟通,自己希望离开,因为他无法适应在巴黎的生活。考虑到内马尔如今的易受伤体质,加上场外负面因素缠身,巴黎对于出售内马尔同样持开放态度。当然,巴黎不会考虑把他租借回巴甲这样两败俱伤的方案。

不过,所谓“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尽管巴萨方面对于内马尔的回归表示欢迎,但巴萨今夏的首要目标并非内少,而是格列兹曼。《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只有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才会签回内马尔,而不会为了他不顾一切。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