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满贯再止步首轮莎娃眼含热泪 不认命不退役她依旧是斗士

莎娃无奈再度一轮游

腾讯体育7月2日(文/王怡薇)7月2日,2019温网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赛中因伤退赛,止步首轮。赛后,难过的莎娃更是罕见的眼含热泪。

从2016年因禁药事件被禁赛以来,莎娃还未在温网取得过一场胜利。复出后,好不容易从肩伤中走出,本场比赛战至决胜局,莎娃申请医疗暂停,医生进场为她按摩左手前臂。最终她依旧无法坚持被迫退赛。

赛后发布会,莎娃让全球媒体等了许久。落座发布会时,她的眼圈红红的,明显是刚刚哭过。她向大家解释,自己并非不想来参加发布会,事实上已经许久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她很想念这里。原来,比赛结束后,莎娃接受了医生的检查,确认是昔日老伤复发。

“我并不想就这样退赛。在圣彼得堡那些孩子花了很多钱来看我,我退赛让他们和我都很难过。我本不想这样的事再发生,今天肌腱受伤了,真的无法坚持。希望我再回来的时候,一切都能好起来。”说道这里,一向给人高冷形象的莎娃眼含热泪。

自禁药事件复出后,莎娃昔日的锋芒不见,大满贯最好成绩就是法网8强。很多人认为,随着她年龄增长、伤病不断,以及有了稳定的恋情,退役已经进入倒计时。

“我真的很热爱这项运动,也依旧对这项运动保有热情。”不过莎娃的一番话似乎是在向大家表明,自己还不想退役。而她也提到十分向往组成自己的家庭,但她也确定,如果有一天有了孩子,自己不会再重返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