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根生日进球!年初曾创100球伟大数据 直指世界杯金靴

腾讯体育7月3日(文/应虹霞)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美国2-1战胜英格兰。上半时,除了一次防守失败导致英格兰队的艾伦-怀特进球外,美国女足在大多数时候都控制了比赛。当天过生日的“寿星”,美国队30岁的前锋摩根上半时第31分帮助美国队攻入一球,这样,两人在射手榜上均以6球高居榜首。

摩根生日夜进球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摩根在过去几年的表现几乎完美无缺。 她在中北美洲女足锦标赛中获得了金靴奖,帮助美国队获得参加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资格。摩根还在2019年早些时候,代表美国女足打入了她职业生涯的第100个进球。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她成为了美国女足历史上达到这一纪录的第三年轻球员,也是第四快的球员。

这可能是英格兰和美国球迷所希望看到的最激动人心的一场半决赛。在首发阵容出炉之前,一些话题已经被人议论纷纷,尤其是怀特和摩根之间的金靴奖争夺。

上半时,美国女足不负众望,她们在球场上的推进节奏和速度都非常快。边路进攻帮助她们两次打进了对方的网窝。美国女足从锋线开始施压,防守有效,一旦她们在英格兰队的后场拿到球,对方的防守就会受到压力。目前,英格兰队已经收紧了她们背后的四分之一空间。

下半时,怀特和摩根之间的金靴争夺将更加白炽化。怀特的一记越位“进球”险些令她在金靴奖争夺中超出,不过被裁判经由VAR确认后吹掉。随后,怀特又制造一个点球,可惜队友的射门被美国门将內赫尔扑出。

从个人数据来看,摩根此前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场了4场比赛,共有15记射门,其中8记射正,助攻3记。怀特此前则5次出场,共有15记射门,其中9记射正,助攻为零——从数据来看,摩根的进球效率应该说更高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