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来中国执教是个挑战 希望大连队员有足够欲望赢得比赛

腾讯体育7月2日大连 (文/赵宇)今日下午,大连一方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贝尼特斯担任球队主教练,他表示来这里执教对自己来说是挑战,整个团队会尽全力去做好,“希望大家给我支持和帮助,这里的文化是不一样的。对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非常感谢,他对我非常信任,希望我们为大连做出更好的贡献。”

“确实是个挑战,但这是一个正确时间的挑战,之前也收到过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但不是正确时间。对于中超来说的确面临挑战,这段时间希望为大连足球做出贡献,不仅仅一线队,包括青训体系。”贝尼特斯说。

关于球队目前的问题,贝尼特斯说:“希望球队有所发展,有所进步,一方面要抓一线队成绩,同样我也发现中超赛场上有很多大连的球员,对于青训还是要抓起来,所以希望两方面抓起来,让大连球迷感到自豪。最主要的还是把一线队成绩抓好,教练组刚过来,大家还需要时间去磨合。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把所有心思放在下一场上,准备好,做好下一场比赛。”

至于自己为什么要来中国执教,贝尼特斯说:“来中国之前也跟其他教练沟通过,比如曼萨诺、卡罗、舒斯特尔等等,年轻球员想要提高,我就会去帮助他们。”

记者询问卡罗是否会调整外援,他回答说:“我对大连的球员有了解,哈姆西克之前是我的球员,希望他们真正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对于我来说最重要是提升中方球员的能力,外援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东西,希望中方球员信心建设和意志品质有很大提升,这很关键。不管球员来自哪里。”

谈到球队需要提升的地方,贝尼特斯说:“更加努力去训练,让队员有所提升,特别是对于年轻球员,有独立思考比赛阅读比赛的能力,希望他们遇到困难去解决,同样在心理建设方面让他们有足够的欲望去赢得比赛,团结一致把比赛打好。”

至于外援是否会进行调整,贝尼特斯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还是再等一等,让球员们有更好表现出自己的能力,然后再去分析和判断。”发布会结束后贝尼特斯还不忘开玩笑,希望我们这个发布会是圆满成功的,“如果不成功,那就是翻译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