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汉!38岁卡西重返训练场 心脏病2个月后复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卡西利亚斯已经返回波尔图,与队友完成合练。卡西在5月训练时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手术。他因此缺席了赛季剩余比赛,波尔图的主席和葡萄牙媒体不止一次称卡西将退役,但卡西本人都否认了。

卡西回归训练

在波尔图7月1日归队的第一天,卡西与队友们重回波尔图训练营。卡西利亚斯晒出一张自己重回训练的照片,并写道“回归训练的第一天”。在结束训练后,卡西再次晒出一张图片,是佩佩在他身后偷笑的照片:“佩佩你总是给我搞怪,你太可爱了,我要睡觉了。”

卡西利亚斯与佩佩

2个月前,卡西刚刚遭受心脏病突发,他在训练场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手术。在5天的住院恢复后,卡西顺利出院。不过,卡西的妻子却被诊断出患癌,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卡西并不愿意离开波尔图,他已经在这里效力4年,他与妻子都很喜欢在波尔图的生活。

不过根据《GOAL》报道,卡西利亚斯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且并未接受球队季前体检。卡西如果想复出,除了自己拿出证明身体无碍,还要接受队医体检,给出最后的出场许可。现在波尔图并没有给卡西进行体检,目前看来等待卡西的还将是退役决定。

周一卡西抵达了波尔图的训练场,并将确定他即将退役的细节,尽管没有公布具体的日期。而波尔图方面已经准备引进两名新门将作为卡西的替代者。据报道,卡西将留在波尔图管理层任职,这是波尔图主席早就确定过得消息。

卡西利亚斯38岁,曾在皇马度过16年辉煌生涯,赢得5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在西班牙国家队,卡西作为队长连续捧起3座大赛冠军奖杯,分别是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