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5轮评选:鲁能双星闪耀 韦世豪为土炮代言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2019中超第15轮战罢,引人注目的京鲁大战里,格德斯梅开二度,蒿俊闵世界级助攻,联袂助橙衣军克敌制胜;韦世豪梅开二度,助恒大轻松战胜申花,他也成为武球王后的本土最强土炮;卡拉斯科戴罪立功,传神建功助一方以3-1战胜人和赢得关键保级大战;当扎哈维不在的时候,萨巴梅开二度,助富力以2-0轻取建业;埃弗拉独造2球,助卓尔客场掀翻华夏。在你的心目中,谁应该当选本轮中超英雄?

上海申花0-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韦世豪—2球扛起恒大进攻大旗,武球王后本土最强土炮呼之欲出

恒大兵不血刃的客场以3-0轻取申花,如愿拿到3分,同国安的差距也被缩小到仅有2分。在这场比赛里,韦世豪的表现相当出彩,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恒大取胜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韦世豪在联赛里的进球数已经达到6粒,领跑本土射手榜,他也成为武磊离开后,本土的最强土炮。

韦世豪在场上的表现相当出彩,上半时他便通过横向盘带摆脱防守球员闪出空当,随后以一脚大力抽射,打出了技惊四座的落叶球,助恒大扩大场上比分。下半时比赛里,韦世豪又单刀直入杀入禁区,在同申花门将陈钊一对一的PK里,冷静推射洞穿对手球门,助恒大锁定场上的胜局。数据好看又表现出彩,这也令韦世豪无愧于本土锋线里的NO.1!

北京人和1-3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卡拉斯科—核心复出赢关键保级战,戴罪立功传射彰显霸气

在保级大战里,一方客场以3-1完胜人和,拿到关键的三分。这场比赛里,卡拉斯科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助一方获胜的关键。在前段日子,卡拉斯科曾因为在欧洲滞留未归,还同其他俱乐部的转会传闻,引起俱乐部的不满,他还因此遭遇到一方俱乐部开出的罚单。

但时至今日,在一方面临着保级困境之时,卡拉斯科也终于迎来复出,也成为一方队的关键先生。在客场同人和的保级大战里,卡拉斯科的点射命中,成功助球队追平场上比分。下半时的比赛里,卡拉斯科的右路突破又打穿了人和队的防线,随后他的妙传做饼,助哈姆西克建功反超比分。卡拉斯科也以出色的表现,成功的戴罪立功。

广州富力2-0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萨巴—扎球王不在他扛起大旗,独中两元成富力救星

此番富力同建业队的较量里,作为富力头号射手的扎哈维停赛,但这并未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当扎哈维缺阵之际,萨巴扛起了富力队的大旗,成功的梅开二度为球队带来三分,这也成为他加盟富力以来的最佳表现。

上半时行将结束时,萨巴先是带球强行杀入禁区,对手无法遏制之际,只能在禁区内将他放倒,随后萨巴一蹴而就轻松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进。下半时比赛里,当卢琳输送威胁直塞后,又是萨巴一路插上轻松形成单刀球的良机,在同门将一对一的过程里冷静射门成功,助富力锁定场上的胜局。

河北华夏幸福0-2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埃弗拉—升班马异军突起展黑马相,洋枪独造2球成功臣

卓尔客场在面对着华夏队时,展现出不俗的势头,客场以2-0的比分轻松过关,这也令升班马卓尔跻身联赛上半区,展露出黑马的势头。卓尔能够获得的比赛的胜利,功臣便在于埃弗拉的出色发挥。

下半时比赛里,埃弗拉终于迎来发威的时刻!他在对手禁区里面临着密集防守的情况下,打出一脚精准的弧线球,轻松打远角建功,这也让对手的后防线和门将目瞪口呆!随后埃弗拉又在禁区内积极的抢点,造成耿晓峰犯规,为卓尔赢得点球,拉斐尔也利用这个点球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

山东鲁能2-0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蒿俊闵—长途奔袭造绝命助攻,贝尔+小贝灵魂附体

本轮中超的焦点战,便属于鲁能和国安这对死敌的较量。蒿俊闵在这场比赛里发挥相当出彩,他也以一个高质量的长途奔袭输送助攻,助鲁能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

蒿俊闵的这次助攻相当具有含金量,他在自方半场带球,面对着防守球员的阻截,却仍然强行超车,一路杀奔到禁区右路,他的这次突破,像极了皇马球星贝尔。紧接着,蒿俊闵又输送一记相当精准的传中,为格德斯输送助攻,这也让人依稀看到了小贝的风采。蒿俊闵的这次助攻,俨然间成为贝尔+小贝的混合体!

山东鲁能2-0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格德斯—双高不在他主宰局面,橙衣军致命杀器阻击御林军

本轮的京鲁焦点大战里,格德斯的梅开二度,成为助鲁能克敌制胜的关键。这场比赛里,佩莱和费莱尼这两大高塔不在,这也令橙衣军只能摒弃双塔战术,打起地面渗透,这也起到相当不错的效果。尤其是格德斯的表现抢眼,成为橙衣军克敌制胜的关键。

格德斯在大禁区前的低射,洞穿了国安队的球门,助鲁能率先取得入球。只过了1分多钟的时间,格德斯卷土重来,格德斯又接到蒿俊闵的精妙助攻,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至此,以上六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