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归化让国足拥有亚洲最强锋线 不进世界杯就是意外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中国足球近期的归化热潮不仅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也引起了外媒的高度关注。英国《卫报》今日就以题为《从延纳里斯到李可:名字的改变助力中国的梦想》的文章评价了这一现象。

文章开篇指出,“如果中国最终登上世界顶级赛事舞台(世界杯),他们很可能会将今年6月7日在广州与菲律宾的这场低调的友谊赛视为转折点。最引人注目的不是2-0的胜利,也不是里皮作为主教练回归,而是一名前英格兰青年队国脚穿上了(中国队)红色球衣。直到今年1月,他还在代表布伦特福德参加英冠。但是现在,他不再是前阿森纳球员延纳里斯,而是中国队的首位归化球员李可”。

《卫报》认为,归化是中国国家队实力迅速提升的捷径,里皮也非常希望看到这一幕:“里皮非常高兴这样做。据一些报道称,意大利人在同意回到中国之前有一些条件,其中之一就是要归化球员。”

李可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归化球员披上中国队战袍,《卫报》写道:“无论是在社交媒体还是其他媒体上,几乎没有人对让李可进入中国队表示过担忧。然而,未来还会有更多这样的球员。世界各地与中国有关系的年轻球员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有消息称,在中超表现一直很出色的两位巴西前锋埃尔克森、高拉特也很可能被归化,并有希望参加9月开始的世预赛。《卫报》表示:“这对组合将全方位改变中国队。有了这样的天才前锋,再加上西甲的武磊,中国队毫无疑问将拥有亚洲最强锋线。在里皮的带领下,如果这样的中国队还进不了卡塔尔世界杯,那就令人惊讶了。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